跌入碎木機...朋友狂拉想救!澳男不斷被捲入「攪成糊狀」慘死

▲澳男跌入碎木機內慘死。(圖/取自Youtube/alpha News UK)

▲澳男跌入碎木機內慘死。(圖/取自Youtube/alpha News U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省一名男子12日與兩名友人一同協助鄰居清空車道時,不慎失足跌入碎木機遭「攪成糊狀」當場慘死。報導指出,兩友人親眼目睹慘狀後相當震撼,如今得接受心理輔導。

根據澳洲媒體報導,事發當時,布里斯本(Brisbane)54歲男子金皮(Gympie)與兩名友人協助女鄰居伐木,事後在清理車道落葉與碎木頭時,竟不慎跌入碎木機器內,當場慘遭攪死。兩名友人表示,期間試圖將金皮從碎木機中拖拉出來,但金皮市卻不斷被捲入,最終只能親眼目睹他遭攪碎身亡。

報導指出,當地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事件是否涉及器材操作不當,或是違法使用守則有關。一名員警阿爾吉(Paul Algie)接受採訪時說,「這慘劇是我當警察16年來最恐怖的事件之一。」

金皮的友人紛紛在臉書上哀悼,並且形容他是「心地善良、慷慨大度、品德高尚並且願意為他人付出的人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