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孟波》猛男「火鍋店長→復出合體3男神」 消失17年現況曝光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港星周文健1996年以電影《孟波》走紅,精壯的猛男形象,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,2000年以後便漸漸淡出螢光幕,並被發現在大陸珠海開設火鍋店,消失了17年後不避諱再接劇本的他,最近正式宣布復出,和3大男神郭富城、梁朝偉、譚耀文合體,演出改編真人實事的電影《風再起時》。

▲▼《孟波》周文健現在長這樣。(圖/網路翻拍)

▲周文健1996年以電影《孟波》爆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周文健現年56歲,據港媒報導,目前定居大陸,經營火鍋店的同時,也常會回香港照顧85歲的年邁父親,在螢光幕前消失了17年多的他,年初在香港被捕獲在拍攝汽車廣告,當時才鬆口表示,若有合適的劇本及角色的話會考慮復出,沒想到不到1年就被導演翁子光看中,決定重現螢光幕演電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孟波》周文健現在長這樣。(圖/翻攝香港演員周文健微博)

▲周文健消失螢光幕17年,過去被捕獲在經營火鍋店。(圖/翻攝自香港演員周文健微博)

對此,周文健坦言,導演正是看到該汽車廣告,「才知道我還沒死,才找我演出」,離開電影圈10多年的時間,回頭檢視這段日子的蛻變,不只覺得自己帥多了,也成熟不少,「現在有人生經驗,會演得更好。」

▲▼《孟波》猛男消失18年現況曝光!(圖/CFP)

▲▼周文健宣布復出,合體郭富城、梁朝偉、譚耀文3男神演電影。(圖/CFP)

▲▼《孟波》猛男消失18年現況曝光!(圖/CFP)

周文健最近和郭富城、梁朝偉、譚耀文、杜鵑等劇中演員,舉辦開鏡儀式,這也是全體演員首度在鏡頭前合體,主角們以劇中的復古造型亮相,雖然隨著時間流逝,他的臉上出現了不少皺紋,但一身西裝筆挺的自信模樣瑕不掩瑜,別有一番熟男魅力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