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妹充iPhone6遭電死 手握「貼膠充電線」白豆腐裂開

▲14歲少女充iPhone6遭電死 手握的充電線「貼滿了膠帶」。(圖/翻攝thanhnien)

▲充電線明顯破損,充電器(白豆腐)也被發現裂開。(圖/翻攝越南青年報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越南一名14歲少女日前在睡夢中被電死,遺體手中握著一條燒焦的iPhone充電線,疑似是因充電器故障發生意外。

▼少女過世後,朋友紛紛在臉書上懷念她,貼出她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14歲妹充iPhone6遭電死 手握「貼膠充電線」白豆腐裂開。(圖/翻攝臉書)

根據《越南青年報》報導,越南河靜省(Tỉnh Hà Tĩnh)警方13日上午證實,14歲少女黎氏紹(Le Thi Xoan)前天晚間因觸電死亡,「家人一發現馬上就報警,但是人已經沒有氣息了,手上拿著一條燒焦的充電線。」少女的親戚則指出,「充電器的插頭裂開了,充電線也有破損,導致220V的電流透過充電線傳到她身上!」

少女的手機是白色iPhone6,所使用的充電器和蘋果出產的非常相似,但目前還不能確認是原廠充電器,或是他廠仿造,警方仍在調查中。據了解,越南2015年9月也有一名女子在充電時被電死,她使用的是iPhone3。

▼2年前也有一名女子充電時遭電死。

▲14歲少女充iPhone6遭電死 手握的充電線「貼滿了膠帶」。(圖/翻攝thanhnie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