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忘記許瑋倫生日!李威「10年如一的貼心」 網淚讚:最暖前任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已故演員許瑋倫2007年趕赴拍戲的途中,發生車禍緊急送醫,於1月28日宣告不治,得年28歲,距離她逝世已經過了10年時間,但甜美倩影仍留在影迷及親友心中;曾與她有過一段轟轟烈烈愛情的李威,每一年都會PO文悼念,在10年的今天也不例外,真摯告白讓人動容。

▲李威對許瑋倫10年如一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李威對許瑋倫10年如一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威過去和許瑋倫的一段戀情備受矚目,雖然最後分道揚鑣,但仍維持好友關係,2014年他為對方獻上冥誕祝福時,曾被誤解是對舊愛念念不忘,當時他解釋雖然2人已分手多時,但一直都是好朋友,生日祝福是出於對逝去友人的悼念,希望有心人士別誤解、曲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威對許瑋倫10年如一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李威祝許瑋倫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許瑋倫逝世至今已過了10年,李威每一年都會特地發文悼念她,今年也不例外,13日在微博寫道:「生日快樂、天使!10年」並附上一張照片,有網友發現李威每年都PO出不同的照片,雖是小小舉動卻也顯見對她的重視,從不間斷的懷念令人感動不已。

▲李威對許瑋倫10年如一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許瑋倫在李威心中是重要好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威在許瑋倫意外過世後,春節都會親自到女方家向許家兩老拜年並送上紅包,似乎是想用自己的方式,替死去的前女友盡孝,被問及此事也不願多做回應,擔心會被認為是消費已經逝去的「天使」,所以選擇保持沉默,靜靜緬懷這個在心裡佔有重要位置的人。

▲車禍當天看到許瑋倫照常錄影。(圖/翻攝自許瑋倫粉絲團臉書)

▲許瑋倫。(圖/翻攝自許瑋倫粉絲團臉書)

談到和許瑋倫之間的合作,施易男曾表示,2002年兩人第一次合作的偶像劇《十八歲的約定》,對女方的第一印象就是長得很甜,非常有親和力;到2007年生前未完成的遺作《太陽的女兒》也是一起合作,在2次合作下來,回想起美麗的天使,他大讚:「從第一部戲和她合作到最後一部戲,跟他相處完全沒有壓力。她在演藝圈待這麼久,個性一直都沒變。」也認為對方沒有因為人紅而有大頭症,感受始終如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