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猛滑手機!任小姊妹診所狂奔...國中生衰被撞 恐龍媽:告死你

女童哭泣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母親上周帶兩個女兒到診所看病,期間小姊妹倆不斷吵鬧奔跑,大聲到護理師的叫號聲都被淹沒,而媽媽則自顧自滑手機、完全不管;後來妹妹撞上從診間出來的國中生,沒想到那位媽媽猛然起身,指著對方連聲大罵,讓現場病患及護理人員全傻眼。

該耳鼻喉科診的藥師po文表示,11月5日那天她值班的時候,有位媽媽帶著6歲和4歲女兒看病,當時姊姊拿了本書,妹妹看到後也吵著要她手上那本,於是就這樣吵了起來。

一旁媽媽邊滑著手機,邊對姊姊說「妳就讓她一下會怎樣」,所以姊姊只好把書讓出來,轉身去拿玩具,沒想到傲嬌妹妹再次耍無賴,又衝過去搶玩具,後來兩人便在診間裡你追我跑,並不斷尖叫。

與此同時,那位媽媽依舊滑著手機;在櫃台的藥師看不下去,微笑著對姊姊說,「在醫院要保持安靜喔」,結果媽媽就這樣抬頭瞪她一眼,接著繼續當低頭族,雖然她超級傻眼,但礙於工作只好忍著怒氣。

▲掛號,批價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沒多久,一位穿著制服的國中生從診間出來,奔跑的妹妹直接撞上他然後跌倒在地,接著就是一陣狂哭。那位母親見狀,立刻起身罵說,「長那麼大了還不長眼睛撞到我女兒,上課都上到哪裡去了,撞傷了我絕對告死你我跟你講。」

那位國中男生瞬間愣住,而整個候診間的病患也都被她的話給震懾到,旁邊一位大叔聽完站出來解釋,是妹妹自己跑過去撞人的,結果恐龍媽再次語出驚人,回嗆「我女兒這麼乖,而且她如果亂跑我一定會管阿,你不要在那邊亂講話,你們聯手欺負我們母女是吧!信不信我報警!」

藥師說,「最後是醫生出來看狀況,才請走這尊大佛和兩個護法,走之前還撂話說我們診所服務品質很差,以後要叫別人都不要來,唉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才好。」

對此,網友們也直搖頭,紛紛回應「現在這種垃圾父母真多,沒本事教就不要生」、「她們該掛的是精神科,而不是小兒科」、「這不是奧客,是爛人」、「腦殘又基因劣質的產品」、「這樣子的身教真讓人擔憂」、「幫那位國中生QQ」、「趕快去告,告完發現不適合當監護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