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 2年前婚禮捧花有神力! 「4大女神全部脫單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林志玲與言承旭近期復合傳聞不斷,糾纏15年的戀情終於有望開花結果,成為連日來討論度最高的話題。有記憶力很好的網友發現,其實她就是當年Angelababy與黃曉明婚禮上搶到捧花的人,巧的是當天一起搶捧花的女星,各自都有歸宿了,Baby的新娘捧花威力驚人。

▲▼黃曉明與Baby的婚禮上,林志玲搶到捧花。(圖/資料照/黃曉明與Angelababy聯合工作是提供)

▲黃曉明與Baby的婚禮上,林志玲搶到捧花。(圖/資料照/黃曉明與Angelababy聯合工作是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看更多「林志玲❤言承旭世紀復合」相關新聞

黃曉明與Baby在2015年舉辦的「世紀婚禮」仍讓人記憶猶新,小倆口婚後恩愛依舊,在今年初更迎來寶貝兒子「小海綿」的誕生,一家3口相當幸福,而當初在婚禮上,為了讓幸福蔓延,「搶捧花」的環節中,他點名了好幾位女星,包括伴娘李冰冰、倪妮等,當中不乏熟女明星林心如、舒淇。

當時倪妮已經有了穩定交往中的男友井柏然,其餘的人林心如在2016年認愛、完婚,隔年農曆春節前剖腹生下女兒,而舒淇也是在同年與馮德倫結束4年戀愛走入婚姻,李冰冰則是在2017年初勇敢認愛小16歲男友,各自都朝著幸福前進,甚至進度緊追在Baby及黃曉明這對愛侶之後。

▲▼林志玲在林心如、李冰冰、舒淇等人面前接到新娘捧花,大家都替她開心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)

林志玲當時從眾多女星中順利搶到捧花,黃曉明特別對她說,2人相識很久了,「沒有靠譜的男人怎麼行」,顯現出對她婚姻大事的祝福及關心,如今距離當年搶到捧花已經2年過去了,眼看當時站在一起的「戰友」各自收穫甜蜜愛情,她仍然小姑獨處,還好兜兜轉轉15年,與曾經的王子言承旭再次恢復聯繫,2人能否攜手走到最後,所有粉絲都很期待。

▲黃曉明為林志玲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騰訊)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