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大法官和14歲少女上床 網友PO「青春期個人照」抗議

▲▼ 前大法官和14歲少女上床 網友PO「青春期個人照」抗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參選阿拉巴馬州議員的共和黨候選人、前大法官摩爾(Roy Moore)被爆出32歲時和一名14歲少女上床,引發輿論撻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參選阿拉巴馬州議員的共和黨候選人、前大法官摩爾(Roy Moore)被爆出32歲時和一名14歲少女上床,引發輿論撻伐。許多網友近日在推特上分享自己14歲時的照片抗議,藉此表達「14歲的孩子沒有成熟到能同意和他人發生性關係」。發起這項活動的是北卡羅萊納州的律師羅森(Catherine R L Lawson),她於10日晚間分享自己的照片並用了「#14歲的我」(#MeAt14)的話題標簽,至今已有5萬多人響應。

摩爾當年引誘的少女科夫曼(Leigh Corfman)現在已經53歲,她於1979年在一間法庭外遇見當時還是助理檢察官的摩爾。摩爾向她搭訕,之後更把她帶回家裡發生性關係。除此之外,還有3名女子告訴《華盛頓郵報》摩爾在她們16到18歲時和她們交往。摩爾聲稱完全不記得那些女子,「那是40多年前的事,我當兵回來後跟很多年輕女孩約會。」

▼ 尼爾遜(Beverly Young Nelson)召開記者會控訴摩爾的惡行。她特別拿出當年的畢業紀念冊,指出自己受害時有多年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前大法官和14歲少女上床 網友PO「青春期個人照」抗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外,另一名受害人尼爾遜(Beverly Young Nelson)也於13日在紐約召開記者會控訴摩爾的惡行。尼爾遜16歲在一間餐廳當服務生時遇到摩爾,「我試著拒絕他,也一邊叫喊著要他停止,他卻掐住我的脖子往他的胯下去。」尼爾遜說到激動處忍不住流淚。她表示,摩爾當時還威脅她若公開此事「沒有人會相信妳的」

現年70歲的摩爾原本預計代表共和黨於12月12日角逐美國司法部長賽申斯(Jeff Sessions)空出的阿拉巴馬州議員的職位,不過共和黨內部大多勸他退出。他表示,這些指控都是虛假的政治攻擊,此事是要讓「像你我一樣、保守派基督教徒閉嘴」的陰謀。不過,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(Ted Cruz)和共和黨重量級人物麥凱恩(John McCain)等人均認為,若指控屬實,那麼摩爾應該退選。

▼ 女星艾莉莎米蘭諾(Alyssa Milano)也分享自己的照片並用了「#14歲的我」(#MeAt14)的話題標簽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lyssa_Milano)

▲▼ 前大法官和14歲少女上床 網友PO「青春期個人照」抗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lyssa_Milano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