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有了愛變仙女!林志玲露雪肩、鎖骨 微性感剛剛好

2017年11月14日 08:01

▲林志玲。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)

▲林志玲近日的兩套洋裝,都是微微性感,看起來容光煥發。(圖/翻攝林志玲工作室微博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 / 台北報導

林志玲和言承旭在馬來西亞的飯店同框被抓包,世紀大復合萬眾矚目。志玲姊姊到馬來西亞其實是為浪琴錶(LONGINES)站台,活動當天,她穿著抹胸禮服,看起來容光煥發,稍早現身成都,則是以斜肩洋裝亮相,兩套服裝都讓她性感地秀出鎖骨與肩線,有愛情的滋潤,果然更美。

▲林志玲。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)

▲林志玲穿Isabel Sanchis抹胸禮服,露出美麗的肩頸線條。

西班牙禮服品牌Isabel Sanchis的抹胸禮服輪廓簡單大方,裙子上的珠飾貼花是重點,有別於一般的浪漫,以眼睛、星辰等圖案,讓黑色洋裝充滿特色,林志玲穿起來很適合。

由於浪琴與馬術很有淵源,而參與馬術活動一定要戴帽子,即便在馬來西亞是為了新店剪綵,志玲姊姊還是很有心地戴上紅色帽飾,呼應洋裝上的顏色,也成為造型亮點。

▲林志玲。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)

▲林志玲。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)

▲林志玲穿DVF亮片洋裝,性感也有個性。

在成都同樣是為了浪琴,她選擇DVF亮片斜肩洋裝,寬條紋設計加上一邊是長袖,顯得性感又有點個性,配上紫色網紗帽飾,頗有優雅神秘效果。

志玲姊姊對服裝向來念舊,而且不追求穿過就不能再曝光,所以囉,兩場活動雖然服裝不同,但她穿的鞋是同一雙,完全符合個性,始終如一,也許就跟愛情一樣?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▲林志玲。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)

▲兩場活動林志玲穿著同一雙鞋。(圖/翻攝四川在線、林志玲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