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在中國痛批蔡政府 要吳敦義硬起來!

2017年11月14日 07:11

▲▼海峽論壇-洪秀柱發表演說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洪秀柱日前赴海峽論壇發表演說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6日起赴中國大陸「第十四屆湖北.武漢台灣周」活動,接著到浙江、上海等地;她13日晚間在上海臉書直播,痛批蔡政府農田水利會長擬改官派、中正紀念堂將審議式民主討論等事件造成社會對立,並呼籲國民黨現任主席吳敦義,「趕快結合我們所有藍軍支持者,以及立法院黨團,我們真的要有所作為了」。

洪秀柱表示,民進黨現在立法院針對農田水利會會長選舉制度的改變,本來是直選,也是行之15年的制度,現在準備官派;不但如此,也有民進黨立委提案,將來連鄉鎮市長都要用官派的方式。這是一個制度的改變,其實要深思熟慮。

洪秀柱指出,更讓她心裡覺得非常難過的是,文化部針對中正紀念堂,用所謂「審議式民主」公民討論的方式,來進行社會討論,用轉型正義的話術,企圖完全改變中正紀念堂目前的狀況。其實說起來,就是透過限制性招標得益了特定公司承接,徹徹底底抹滅整個台灣歷史的進程、民主的過程。

洪秀柱指出,面臨這麼多林林總總的問題,她真的覺得國民黨在這些議題上面,要站出來好好地發聲,她誠懇地要呼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趕快結合我們所有藍軍支持者,以及立法院黨團,「我們真的要有所作為了」,不能讓支持者再次失望,如果我們不能夠有一番更強硬的表現跟作為的話,如何因應明年九合一大選?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