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好餓…意外挖到「隱藏版炸雞」超驚天 網推爆:這軍中有賣

▲▼OK超商隱藏版炸物,引起網友熱烈推爆。(圖/Dcard網友授權提供)

▲OK超商隱藏版炸物,引起網友熱烈推爆。(圖/Dcard網友授權提供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日五大炸雞排行榜,再度讓網友熱烈討論,一位女網友日前也分享自己心中最佳隱藏版炸雞,原以為很難吃的她,一嚐驚為天人,立刻上網分享,引起數千網友關注。有網友直言「這家軍中有賣,真的超好吃!」

近日旅遊資訊平台「MOOK景點家」幫網友做出炸雞排行,冠軍是由「拿坡里義式炸雞」拿下,「炸雞洋行」排名第二,第三、四、五名分別是「胖老爹」、「德克士Dicos」、「肯德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般人都在速食店或是專門店買炸雞,不過女網友卻PO文分享自己找到隱藏版炸雞,「凌晨3:58餓醒,想吃炸雞……肯德基關了,麥當勞4點換早餐菜單也沒炸雞可吃了,突然想到離家不遠的地方有間ok有賣炸雞……。」

原本心想「便利商店的炸雞也不知道放多久了,覺得會很難吃」,但因為沒得選,最後只好買來試試看,「買的時候店員有用微波爐再加熱過,心裡想說完了微波炸雞一定很軟爛難吃…結果…天啊根本屌打速食店啊,竟然有汁欸!!!!!!是脆的!!!!豪好吃~~~~。」

另外,她還買了同一家店的蛋塔,不過她認為「蛋塔吃起來就普通一些,但是大半夜的有這些食物真的覺得很幸福。」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OK炸雞軍中有賣,真的超好吃!」、「大半夜的看到炸雞覺得hen痛苦」、「辣的超好吃,但有點鹹說」、「超級讚啊,高中學校裡有ok,下課時間大家都去搶購,花枝丸也超好吃呦」、「我家的ok炸雞跟蛋塔看起來都乾到像木乃伊」。

▲▼OK超商炸物 。(圖/資料照)

▲OK超商炸物 。(圖/資料照)

還有人說「Ok的炸雞跟M字頭那間速食店同廠商」、「店長說炸雞跟麥X勞是同一家哦」、「之前在ok做pt,每次烤完雞腿都想幹走一隻」、「吃過ok的辣棒腿,真的就回不去了」、「軍中的美食」、「終於發現有人跟我一樣覺得OK的炸雞好吃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