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這一撞爵士巨塔虧大了 因傷缺賽恐損失1600萬

▲▼戈貝爾將休養至少4週。(圖/CFP) 

▲戈貝爾右膝挫傷將休養至少4週。(圖/CFP,以下皆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猶他爵士隊法國巨塔戈貝爾(Rudy Gobert),在11日與熱火的比賽遭撞傷右膝,經檢查將休息至少4週,缺少的場次也等於讓他無緣爭取合約中的兩項激勵獎金合計50萬美金(約台幣1600萬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戈貝爾受傷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11日爵士與熱火之戰,第三節剩下4分鐘左右,爵士進攻戈貝爾在罰球線位置遭到撲倒搶球的威特斯(Dion Waiters)撞傷右膝。在經過MRI檢查後右膝確定出現挫傷,將休息4到6週至少會缺席15場比賽

在缺賽15場後將使戈貝爾無法達成合約中的兩項激勵條款,分別是防守效率值與場均籃板,因為需要達到67場的出賽數,戈貝爾上賽季防守效率值98.9與勇士隊格林(Draymond Green)並列聯盟第一,場均籃板12.8排名聯盟第四。

本季戈貝爾年薪2100萬美元(約6.3億台幣),對他來說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影響不大,不能透過自身能力去幫助球隊才是最困擾的事,本季出賽12場,場均貢獻13.9分、10.5籃板外加2.5次火鍋。

▼如何彌補戈貝爾缺陣期間的籃板與火鍋,將是爵士隊的新課題。▲▼如何彌補戈貝爾缺陣期間的籃板與火鍋,將是爵士隊的新課題。(圖/CFP)▲▼如何彌補戈貝爾缺陣期間的籃板與火鍋,將是爵士隊的新課題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