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手前先等等!10款暢銷經典保養品 買這個版本才超值

▲2017保養品限量包裝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既然價錢完全一樣,這些保養一定要買限量版!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靜宜/綜合報導

可別以為不愛玩彩妝,節慶限量品就跟你沒關,有10款愛用者眾多的經典保養品也推出了特殊包裝,無論你想嘗鮮或補貨,在價格不變的前提下,當然要入手限量版,它們可都是有故事的!

海洋拉娜澄燦星空限量版乳霜

你知道貴婦愛牌海洋拉娜的創辦人Dr. Max Huber,其實是位太空物理學家嗎?海洋拉娜經典乳霜推出宛如被星空銀河包圍的限量包裝,同時裝載了男女都愛的浪漫元素,讓這瓶傳奇乳霜更加夢幻。

▲2017保養品限量包裝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A MER 澄燦星空限量版經典乳霜 60ml,售價:NT$11,500元。(台北SOGO周年慶獨家販售)

契爾氏×Kate Moross聖誕限量版

契爾氏與英國插畫大師Kate Moross合作,推出聖誕明星商品與限量包裝,讓大家最熟悉的金盞花化妝水和保濕霜,變得像童話故事一樣色彩斑斕又可愛。

Kate Moross名氣響亮,還曾擔任倫敦奧運聖火傳遞代表,找他聯名的品牌從潮鞋到3C都有,這次和契爾氏,內行人都知道要收。

▲2017保養品限量包裝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Kiehl's×Kate Moross 聖誕限量版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50ml,售價:NT$1,350元;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250ml,售價:NT$1,450元。

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璀璨版

推出後快速躍升鎮櫃之寶的紅妍肌活露,瓶身居然多了金銀2色光芒。原來是日本知名書法藝術家SISYU紫舟,用21種不同的筆觸寫出「光」字,所結合成的藝術圖樣,典雅又珍貴。

▲2017保養品限量包裝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HISEIDO 國際櫃 紅妍肌活露璀璨版 75ml,售價:NT$4,500元。

FANCL 森林限量版 淨膚柔滑潔顏粉

日本備受注目的插畫家かめいち堂(Kameichidou),為FANCL淨膚柔滑潔顏粉,設計森林療癒風新包裝,用馴鹿、兔子、松鼠的可愛模樣,提醒大家愛惜自然。

最特別的是,這次限量包裝盒採用「填色畫冊」的插畫設計,展開後是一幅美麗填色畫,拿起畫筆彩繪吧!

▲2017保養品限量包裝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FANCL 森林限量版 淨膚柔滑潔顏粉 50g,售價:NT$650元。

SK-II 2017青春露改寫命運限量版

今年對SK-II來說,是專注於青春露的一年。年末限量款以街頭塗鴉的概念,一改過去銀蓋透明瓶,以純白瓶身搭配彩色塗鴉風,推出「改變Change」、「命運Destiny」、「決定Decide」3款不同設計,是有史以來最特別的青春露包裝。

▲2017保養品限量包裝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K-II 青春露 改寫命運限量版 230ml,售價:NT$5,480元。

●同場加映:特殊禮盒買到賺到

DARPHIN設計師手繪禮盒

DARPHIN與極富盛名的巴黎書寫藝術家NICOLAS OUCHENIR合作,他以透過鋼筆書寫和插畫,勾勒出巴黎風光。針對全效舒緩精華液、光采綻放珍珠晶萃2款產品推出禮盒包裝,只要用單瓶價格,就可以把3瓶產品和限量禮盒帶回家。

▲2017保養品限量包裝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DARPHIN全效舒緩限量禮盒(左),內含全效舒緩精華液30ml、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15ml、甘菊芳香精露4ml,售價:NT$3,300元;光采綻放限量禮盒(右),內含光采綻放珍珠晶萃30ml、光采綻放珍珠晶華霜5ml、甜橘芳香精露4ml,售價:NT$3,000元。

雅詩蘭黛送禮小女孩Holiday禮盒

周年慶錯過不打緊,如果你是雅詩蘭黛小棕瓶的粉絲,或想試試賣得超好的年輕肌密無敵霜,都能用單瓶價購入整套組合。

禮盒插畫是由曾與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合作的紐約新銳藝術家Katie Rodgers,以紅色顏料與紅色亮片繪製打造,超有節慶感。

▲2017保養品限量包裝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ESTEE LAUDER 年輕肌密無敵修護限量組合(左),內含年輕肌密無敵霜50ml、特潤超導修護露 15ml、年輕肌密無敵眼霜5ml、特潤超導精萃潔顏乳30ml,售價:NT$3,200元;年輕修護限量禮盒(右),內含特潤超導修護露50ml、微分子肌底原生露30ml、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5ml,售價:NT$3,850元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