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最浪漫麥當勞 法國雕塑家做出最迷濛的速食廣告

▲法國最新麥當勞廣告。(圖/翻攝adweek)

▲法國最新麥當勞廣告,請來雕塑家打造新的漢堡意象。(圖/翻攝adweek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或許歡樂活潑是麥當勞最常出現在廣告中的形象,但經過藝術家的巧手,也能呈現出最法式浪漫的意境,近期法國麥當勞推出24小時營業的廣告,請來雕塑家Olivier Favart操刀,重新演繹最具代表性的漢堡、薯條跟聖代產品,透過散景拍攝的手法,呈現出速食的另一面。

▲法國最新麥當勞廣告。(圖/翻攝adweek)

▲用霓虹燈與線圈做出的薯條。

麥當勞如何浪漫?透過廣告公司TBWAParis的創意執行,請來Olivier Favart使用1000多顆LED燈飾,以及長度達250英呎的線圈,纏繞出美麗閃耀的作品,呼應24小時的「Open late」夜晚服務,在晚上最顯眼的霓虹閃耀,象徵晚上想覓食民眾的一盞溫柔亮光。

▲法國最新麥當勞廣告。(圖/翻攝adweek)▲法國最新麥當勞廣告。(圖/翻攝adweek)

▲晚上若肚子餓了,這些霓虹燈是不是感覺很暖肚呢。

透過攝影師Helmut Stelzenberger獨特的拍攝手法,將一盞盞小小的霓虹燈變成了光暈,更拍出了夜晚中的點點風情,這樣美麗又浪漫的視覺效果,也轉變了麥當勞給民眾的刻板形象。

▲法國最新麥當勞廣告。(圖/翻攝adweek)

▲法國最新麥當勞廣告。(圖/翻攝adweek)

▲即便是速食,也有法式浪漫的一面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創意, 藝術, 廣告, 麥當勞, 速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