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機場「彭3歲」上線! 一下狂奔又急煞車逗粉絲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演員彭于晏近年發展越來越好,除了長相本身吸睛之外,演技也受到許多人肯定,主演的電影票房成績相當亮眼,成為不少網友心目中的理想型。他12日現身上海機場,面對粉絲們的熱情等待,宛如「彭3歲」變身,一下狂奔一下又急煞車,逗粉絲。

▲▼ 彭于晏機場「彭3歲」上線! 一下狂奔又急煞車逗粉絲。(圖/翻攝自彭于晏微博)

▲彭于晏外型帥氣,身材好又會演戲,是許多女孩心中的理想型。(圖/翻攝自彭于晏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,彭于晏藍色長袖上衣、黑褲,配灰色球鞋、藍色帽子, 打扮休閒現身機場,而他一出現粉絲秒圍了上去,面對等後的粉絲,他似乎突然玩心大起,一下拔腿狂奔,讓粉絲追,下秒又緊急煞車,接著又狂奔,一下快一下慢逗粉絲。

▲▼彭于晏機場「彭3歲」上線! 一下狂奔又急煞車逗粉絲。(圖/CFP)▲▼彭于晏機場「彭3歲」上線! 一下狂奔又急煞車逗粉絲。(圖/CFP)

▲▼彭于晏機場「彭3歲」上線,一下狂奔又急煞車逗粉絲。(圖/CFP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▲▼ 彭于晏機場「彭3歲」上線! 一下狂奔又急煞車逗粉絲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然而彭于晏站中間、粉絲跟在他身後移動的畫面,被陸媒形容宛如他變身導遊,帶領著一群旅客在觀光,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回應「彭3歲上線」、「消失許久的幼稚病又犯了,我現在帶他回家吃藥了」、「看到彭于晏笑得這麼開心,感覺好年輕」、「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幼稚鬼,萌萌達」。

▲▼彭于晏機場「彭3歲」上線! 一下狂奔又急煞車逗粉絲。(圖/CFP)▲▼彭于晏機場「彭3歲」上線! 一下狂奔又急煞車逗粉絲。(圖/CFP)

▲彭于晏在機場與粉絲的互動,被說像導遊帶團觀光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