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辣妹射出箭!M腿蹲下抓肥美魚 網暴動:覺得戀愛了

▲泰國一名穿著比基尼的辣妹用弓箭射魚。(圖/翻攝自ข่าวไทยดี臉書影片)

▲泰國一名穿著比基尼的辣妹用弓箭射魚。(圖/翻攝自ข่าวไทยดี臉書影片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捕魚的方式有很多種,但你有看過這種捕捉方式嗎?泰國一名比基尼辣妹用簡易的弓箭在雜草叢生的池塘「射魚」,刺中後還在池邊當場殺魚烤來吃,整部影片在網路上轉載,引起許多網友讚嘆不已,紛紛表示:「覺得戀愛了。」

▲泰國一名穿著比基尼的辣妹用弓箭射魚。(圖/翻攝自ข่าวไทยดี臉書影片)

透過影片可以看到,這名身穿黑色比基尼的辣妹展現白皙肌膚,用簡單的弓箭在池塘裡「射魚」,雖然不是百發百中,但經過多次射出後,也捕獲了不少條肥美的魚。

辛苦「打獵」後,這名辣妹還在池邊把魚敲暈,洗乾淨,放在火堆上烤。影片一出,引起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:「魚死掉了,妹妹」、「我也想要去射」、「我戀愛了」、「這些魚真的可以吃嗎?」、「魚在水裡面不會活蹦亂跳?」、「影片真的還假的啊」等;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拍攝地點應該是在柬埔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