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舞者抓住女子頭狂甩又轉圈 遭肉搜僅回:要道歉也可以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街頭經常有許多舞團進行表演,一段6秒影片日前在網路上瘋傳,畫面中一名男舞團成員在人潮洶湧的弘大街頭表演時,突然抓住圍觀的一名女行人的頭上下狂甩,即使對方已經被他又抓又甩到站不穩,還是依舊故我,影片流傳後網友灌爆IG,但態度不改,僅表示「對方要我道歉也可以」。

▼這一段6秒影片在韓網上瘋傳。(影片來源:Twitter _7_seasons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12日網路瘋傳一段弘大街頭表演的影片,一群在街頭跳舞的舞團成員中,紅色上衣戴著黑帽子、白口罩的舞者,突然雙手抓住路過圍觀的女行人頭部,以大力甩動、且往下按壓的方式,一邊按頭部一邊抓著對方繞圈圈,可以明顯看到女行人腳步不穩快被甩出去,而且男舞者的力道不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舞者抓住女子頭狂甩又轉圈 遭肉搜僅回:要道歉也可以(圖/翻攝自_7_seasons推特、greemkun IG)

▲男舞者抓住女子頭狂甩又轉圈。(圖/翻攝自_7_seasons推特)

這一段影片遭到網友撻伐,該名男舞者的帳號更被留言灌爆,以「#」的方式稱呼他為「弘大抓頭男」,指責他即使為了表演,也不應該如此粗暴對待,更起底他以前曾經在表演時,看到前方的女子低頭玩手機,就用單手又再次用力按壓對方的頭,女生被突如其來的舉動不但無力反抗,還差點站不穩摔跤,顯示該男的粗暴行徑早就不是第一次。

▼網友舉例弘大抓頭男已經不是第一次失控。(影片來源:Twitter Dazzleno01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「弘大抓頭男」遭到肉搜起底是一名36歲任姓男子,隸屬舞團「하람꾼(haramkun)」的一員,他接受韓媒《京鄉新聞》訪問推託解釋,「表演的時候本來就會有很多肢體接觸,本來就是為了和周邊的觀眾互動,炒熱氣氛而已」。

任姓男子承認,「表演太over的時候也有,太過分當然會道歉」,但卻又說「如果太過份,當時表演的氣氛應該無法繼續下去,但當下氣氛超好,(若是真的行為不當)我不道歉應該在場的人也會看不下去」他不理解上傳這段影片的人為何這樣做,強調前面的氣氛都很歡樂。

▲男舞者抓住女子頭狂甩又轉圈 遭肉搜僅回:要道歉也可以(圖/翻攝自_7_seasons推特、greemkun IG)

▲男舞者被起底為一名36歲任姓男子。(圖/翻攝自greemkun IG)

但為何每次都針對女性下手,任姓男子表示因為曾經在表演中打過男觀眾的頭部,並不是故意只找女性,但這樣的說法也被認為承認表演會打到人,以及只欺負女生。最後問他會不會對影片中的當事人道歉,「如果當事人不開心,當然要我道歉也可以,但現在SNS(社群網站)灌爆的都不是當事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