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逼問獎金 張立東原想呼攏⋯遇到好姐妹全招了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台視的外景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11日播出1週年特輯「大哥好MAN挑戰賽」,王少偉、納豆等主持群與重量級來賓庹宗康、謝忻一路打鬧逗嘴,讓收視再度開出亮眼成績,拚了一年做出好口碑。

▲張立東原想呼攏媽媽獎金。(圖/翻攝自張立東臉書)

張立東是節目的固定班底。(圖/翻攝自張立東臉書)

好消息傳開後,讓正在錄外景的大夥喜上眉梢,幸運抽中機票的王少偉更笑說:「苦盡甘來!我們不打美女牌依舊吸引了這麼多男性觀眾支持,看我們這群人瘋瘋癲癲,這樣的成績正是我們付出的動力!」而納豆謙虛提到,雖然大家都不是一線主持人,剛開始沒有那麼看好,到做出成績,算是CP值很高的一群。不過他話鋒一轉又開始發揮搞笑本領:「希望未來製作單位也可多找些帥哥美女,不然節目都靠我跟王少偉在扛顏值也是挺辛苦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立東原想呼攏媽媽獎金。(圖/台視)

節目收視開出好成績。(圖/台視)

11日全段最高收視1.93,落在他們挑戰讓蟑螂留在指定位置的闖關遊戲,所有人將希望全寄託在張立東身上,因為他平時害怕小強,所以能否過關全憑運氣,而張立東因過關太興奮,一時不察撞到站在後方的風田,讓對方當場直呼很暈,他雖然立刻道歉,不過也不忘開玩笑說:「我這麼做用意是要平均一下大家的顏值啦!」

在節目中第1次抽到大獎的張立東透露,節目播出後就接到媽媽的來電,詢問有關獎金的事情,「本來還想呼攏過去的,結果媽媽說朋友看到節目都打電話跟她通風報信,雖然要分一半給媽媽不過還是很開心,表示節目有很多人在收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