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盃資格賽/中華男足對陣土庫曼23人名單公布

▲中華男足英超水晶宮U17沈子貴(Will Donkin)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。

▲中華男足英超水晶宮U17沈子貴(Will Donkin)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。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中華男足大戰土庫曼,23人名單公布,新加入的周定洋與小將沈子貴都有入選,明日進軍亞洲盃的重要一戰,勢必非贏不可。

本次總教練懷特(Gary White)帶24名球員前往卡達移地訓練,經過幾天練習測試下來後,最終23人名單呼之欲出,本次一共帶3個門將,而備受矚目的周定洋與小將沈子貴都有入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幾名不動主力如陳柏良、溫智豪、陳浩瑋、朱恩樂等人依然都在23人名單中。

1 潘文傑2 蘇德財3 陳庭揚4 洪子貴5 殷亞吉6 陳威全7 游家煌8 周定洋9 謝柏安10 陳浩瑋11 沈子貴12 温智豪13 黃楷峻14 江信隆15 陳毅維16 林約翰17 陳柏良18 段昍19 李凱傑20 朱恩樂21 李茂22 吳俊青23 蔡碩哲

關鍵字: 中華男足周定洋沈子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