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少年團第9支破億MV誕生!一天狂破兩大韓團紀錄

2017年11月13日 18:04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(BTS)以歌舞和音樂實力走紅全球,更有了「世界級偶像」的稱號。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的防彈少年團,日前才剛宣布將擔任美國「全美音樂獎」表演嘉賓,並登上《吉米夜現場》以及《艾倫秀》兩大脫口秀節目。13日再傳出好消息,不但推特追蹤人數破千萬,同一天內也誕生了他們的第9支破億MV。

▲防彈少年團公開愛用保養品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BTS_twt)

▲防彈少年團宣布將前進美國參加「全美音樂獎」。(圖/環球提供)

從4年前出道時的默默無名,到慢慢累積人氣後的大爆發,防彈少年團用自身的故事證明了「TEAMWORK MAKES DREAM WORK」 。早就已經打破韓團紀錄擁有包括《Dope》、《Fire》、《血汗淚》、《Boy In Luv》、《Save Me》、《Not Today》、《春日》、《DNA》等8支破億MV的他們,再次「自己的紀錄自己破」,在13日再度以《Danger》拿下第9支破億MV。

▲防彈少年團在同一天有了第9支破億MV,推特追蹤人數也破千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第9支破億MV誕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新歌破億對防彈少年團已經不再稀奇,反倒是在成了韓流新霸主後,過往的「舊歌」也開始走上「破億」的花路。像是剛剛破億的《Danger》MV,就是2014年的舊歌。不過這個紀錄應該馬上又再會被防彈少年團自己打破,因為包括《I NEED U》和《賀爾蒙戰爭》兩首歌曲,點擊率也都已突破9800萬,都可望在年底前成為防彈少年團第10支、第11支破億MV。

▲防彈少年團在同一天有了第9支破億MV,推特追蹤人數也破千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推特追蹤人數也突破千萬,團員開心上傳照片感謝粉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不只有MV破億的好消息,防彈少年團的官方推特也同一天追蹤人數突破1000萬。一天打破兩項韓團的紀錄,七名成員也在推特上傳「認證照」,感謝全世界A.R.M.Y.(粉絲名稱)的支持。不過防彈少年團屢破紀錄,也讓台灣粉絲笑稱:「下次售票又要多背好幾個破億順序了。」

而防彈少年團原本預計在17日公開新歌《MIC DROP》與知名DJ Steve Aoki合作的Remix版本音源,日前也宣佈將延期,推測可能是為了美國市場考量,不要正面對決將在同天發表新歌的嘻哈前輩阿姆(Eminem),此舉也讓粉絲感嘆:「以前發新歌是考慮不要跟其他韓國大勢男團撞期,現在則是要避開阿姆,防彈真的是飛天了!」防彈少年團最新專輯《LOVE YOURSELF 承 ‘Her'》台灣特別版專輯內附贈明信片大卡,L.O.V.E.四版本已在台發行。

▲防彈少年團的保養愛用公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BTS_twt)

▲防彈少年團屢屢破紀錄,被稱作是「中小型企劃社的奇蹟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BTS_twt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