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晚安等150分鐘...換來「剩一關,X有病嗎」 她心碎放生!

▲讓人心碎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男生沉迷遊戲時,多少會冷落女友,但事後也懂得安撫對方。這名女網友為了一句晚安苦等150分種,沒想到換來的卻是連聲怒罵與三字經伺候,心灰意冷的她決定放生,感嘆「也許我們不適合吧」。

女生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,原以為距離能讓他們更珍惜彼此,沒想到事實卻不是如此。她在「靠北女友」表示,他們每天僅一通電話,對方也經常不回訊息,而且只要一打電動就會消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訊息截圖中,原po的催促惹火男友,對方直接怒譙,「我就剩一關,X妳是有病嗎?媽的到底三小,不能多等幾分鐘靠邀」。而她委屈地回,「我等了150分鐘、9000秒,就為了一句你的晚安,於是我在150分鐘後,收到的是...X妳是有病嗎?媽的到底三小,不能多等幾分鐘靠邀,我還不能說什麼......。」

▲讓人心碎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▲讓人心碎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女網友嘆,「我一直在想怎樣對我們比較好,而你永遠只投入在自己的世界,我真的是一個黏人的女友,沒有很多的包容,也許我們不應該再吵架了,也許我們不該再為難彼此了,也許我們不適合吧。」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媽的,以前我女朋友看見直接摔爛我的手機,你不會跟我前女友一樣喔」、「親愛的~妳不是黏人的女友,你們也不是不適合,只是他根本不愛妳啊」、「遊戲比女朋友重要那交了幹嘛」、「妳爸媽不是生妳出來給他糟蹋的」、「放手吧!會這樣罵的人都是不愛妳的,早點看清才不會傷更重」、「打電動打到不理人,真的會讓人理智線斷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