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戶頭3個月少5萬8擔心盜領 報警竟抓到19歲兒子:欠朋友錢

▲▼  ATM,提款機,提款,匯款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婦人發現戶頭錢短少,竟是自己兒子領走。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一名59歲的邱姓婦人從今年8月開始,發現自己郵局帳戶內存款異常減少,懷疑被盜領報案,當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之後,她一眼認出提款的就是自己19歲的兒子蔡姓少年。蔡姓少年坦承共盜領媽媽的存款5次,共5萬8000元,因為欠朋友錢才會如此,感到很後悔。

邱姓婦人向警方表示,最近到郵局領錢時,發現帳戶內的金額卻不斷減少,懷疑是遭到盜領,員警和行員清查資料也發現,8月共有2筆盜領共2萬元,10月6日、10日至11日又分別被領走3萬8千元,因此調閱監視器畫面,沒想到她一眼就認出,拿她卡盜刷的就是自己19歲的兒子。

蔡姓少年似乎得知盜領的事情被發現,在邱姓婦人回家前早就離開家,但邱堅持提告,要給孩子一個教訓,這時他才坦承,因為欠朋友錢,得知媽媽都把密碼寫在提款卡上,才會從8月至10月先後領款5次,一共領走5萬8千元,雖然事後認錯也很懊惱,但全案仍被依照竊盜罪嫌移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