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測!拿iPhone 4上街騙「這是iPhone X」 路人驚嘆:太好用了

實測!拿iPhone 4上街騙「這是iPhone X」(圖/翻攝自YouTube immy Kimmel Live)

▲美國脫口秀做了一項惡搞實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Jimmy Kimmel Live/下同)

記者黃君瀚/台北報導

蘋果近日開賣10周年紀念版iPhone X,在全球掀起搶購熱潮,首度採用OLED螢幕並移除Home鍵,在外觀上帶來明顯改變,不過並非人人都熟悉3C產品。美國脫口秀節目《吉米夜現場》(Jimmy Kimmel Live!)上街頭實測,拿7年前的產品iPhone 4,誆騙路人是最新的iPhone X,結果獲得滿滿好評,「太好用了」!

由知名主持人吉米金莫(Jimmy Kimmel)主持的美國脫口秀節目《吉米夜現場》已有15年歷史,是相當知名的深夜娛樂節目。該節目選在iPhone X剛發售不久,推出一項十分搞笑的實測,工作人員拿出一台2010年蘋果推出的iPhone 4手機,上街隨機訪問並謊稱這是iPhone X,有趣的是絕大多數民眾沒發現這根本是場騙局。

實測!拿iPhone 4上街騙「這是iPhone X」(圖/翻攝自YouTube immy Kimmel Live)

▲這個街頭測驗想證明,許多民眾買新手機並不一定是產品真正好用,更多是心理因素;不過也有不少人懷疑影片的真實性。

該集節目簡介上寫著,iPhone是全世界最熱門的智慧型手機之一,今年蘋果推出了10周年紀念版iPhone X,各地都有不少粉絲搶購,但在這10年間不是每一代的iPhone都能讓人一眼看穿版本。節目組表示,人們去購買新iPhone,是因為他們覺得產品更好,「但有多少是真實的,有多少是炒作呢?」

於是,節目工作人員在洛杉磯好萊塢大道(Hollywood Blvd.)街訪,詢問了逛街民眾對新的iPhone X有什麼印象,只是交給他們試用的其實是iPhone 4。根據節目片段,民眾大多沒發現有詐,開心滑了一會兒iPhone 4後報以極高的評價,諸如「螢幕清晰」、「相機很好」、「細小輕巧」、「反應靈敏」,儘管手機老到不能再老,也有人直呼「未來的」,甚至大讚「具有革命性」!

實測!拿iPhone 4上街騙「這是iPhone X」(圖/翻攝自YouTube immy Kimmel Live)

▲影片中只有這位老兄發現手上iPhone的奧秘,這根本就是一台iPhone 4!

《吉米夜現場》這段精華實測片段放上官方Youtube頻道,很快引來熱烈回響,短短5天吸引近60萬人次觀看,許多網友戲稱這代表大眾對iPhone的盲從,「人們其實是很愚蠢的」、「一個字......(因為是)美國」、「感謝吉米揭露了那些笨蛋」、「這就是廣大民眾被蘋果洗腦」、「美國人啊(笑臉)」、「證明了iPhone沒有進化太多」、「相信我,這裡有很多人是愚蠢的......這影片不是假的。」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內容太扯,懷疑製作單位有刻意篩選受訪者,iPhone X如此知名不可能這麼多人受騙,「這肯定是假的」、「你騙不了我們,裡面明顯就有收錢的演員」、「他們都是Android的使用者」、「這一定是假的,人們怎麼可能會這麼愚蠢」、「這些人不是真正的iPhone粉絲」、「這已經誇張到給人一種根本是套好的感覺」、「大家都知道iPhone X是什麼樣子才對」。

iPhone 4於於2010年6月7日發表,手機螢幕為3.5吋,螢幕解析度640×960像素,蘋果稱之為「Retina螢幕」,另外配備500萬像素主相機,若以現在的觀點來看,確實是一款相當低階的智慧型手機,無法帶來多好的使用者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