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幫老公慶生犯傻! 回頭看才發現忘了帶上「黃曉明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夫妻檔黃曉明和Angelababy(楊穎、Baby)結婚近2年,育有1子小海綿,第一次一家3口迎來爸爸的生日,沒想到媽媽為了紀念慶祝特地上傳微博,卻忘記帶上「黃曉明」一起,連自己都忍不住尷尬啦!

▲黃曉明與Angelababy今年喜獲愛子「小海綿」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▲Angelababy和黃曉明育有1子小海綿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曉明出生於1977年11月13日,今年的40歲生日過得更特別,因為有未滿1歲的寶貝兒子小海綿的陪伴,老婆Baby也特別安排了生日大餐,讓他笑得嘴角都快掛到耳朵了。在Angelababy上傳的照片中,可以看見他們並肩而坐,老公戴著灰色畫家帽搭配黑灰帽T十分休閒,她則穿上軍綠的夾克外套,將頭髮全勾到耳後露出精緻五官,第二張忍不住搞怪假裝敵不過對方一樣地擺出扶額動作,夫妻倆相當逗趣。

▲Angelababy幫黃曉明慶生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▲Angelababy幫黃曉明慶生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另外,Angelababy還偷偷爆黃曉明的料,「他說覺得自己越來越年輕了,你們覺得呢?」不過眼尖的粉絲都能很快發現,明明是老公的生日卻不見一如往常的標記對方,她也在1分鐘後火速發現,並在回覆處坦誠「忘記@黃曉明了」,配上一個冒汗看旁邊的表情符號表達這個失誤的尷尬。

事實上,這對夫妻每年彼此生日都一定不會忘記,也會盡最大可能在當天幫忙慶祝,在Angelababy 28歲生日時,黃曉明為了給老婆驚喜,提前一天在香港飯店準備,總共有8到10個忙著對流程外,也在游泳池旁邊布置著玻璃屋,擺滿了各式花朵還有投影幕,大排場也讓外界看了力讚「不愧是浪漫寵妻出名的黃曉明」。

▲Angelababy幫黃曉明慶生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▲Angelababy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