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力女友吵架都揮拳揍人 男痛到甩巴掌反被告狀:男人真難當

▲▼情侶,吵架,男女,戀愛,分手 。(圖/CFP)

▲網友抱怨,女友吵架都會拳打腳踢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抱怨,每次和女友小吵架,對方就會歇斯底里的拳打腳踢,不管怎麼道歉,女方都還是失控的亂揮拳,直到某次真的受不了了回賞一巴掌,女友傻眼之餘還到處跟別人說,讓原PO嘆氣,「男人真的很難當」,決定毫不猶豫放生了。

情侶之間有點小爭吵在所難免,偶爾鬥鬥嘴也可以增加兩人之間的情趣,但是只要到動手了,不管是誰打誰都是不可原諒的。原PO在貼文中寫道,「每次小吵架就是對我拳打腳踢,像是一個蕭查某的發神經」,且不管事件由誰引起,都還是會不分青紅皂白的亂打,「無論我怎麼道歉,拳頭還是一拳一拳的飛到我身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這樣的相處模式感到非常的厭倦了,該名網友表示,某次終於受不了,就在女方開始失控時回敬了一巴掌,「你居然告訴全世界的人我打你...這年頭男人真的很難當」,甚至還難過的提到,「放生了,我再也不想交女朋友了。」

網友看完貼文,不少人都認為是女方太過分了,「你馬子真要改進」、「早點放生吧!沒被打進醫院算你幸運」,也有很多人建議指出,原PO如果不想交女友了可以互換口味,「你可以改交男友,也很不錯阿」、「可以試試看男朋友」;不過還是有很多人認為不管如何都不能打女生,「最多是把她推開,男人是不該打女」、「被打就分手啊,回打算什麼」、「你沒打沒事,打了臭一輩子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