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手捧金魚辦喪禮 小主人慘哭:我們一起度過美好時光

記者胡順惠/綜合報導

「再見了,尼莫。我們曾一起度過美好時光。」美國喬治亞州小女孩潔拉(Jayla Gleaton)為愛寵金魚辦喪禮,無法克制自己痛哭。畫面中,潔拉把尼莫放在紙巾上,緩緩走下樓梯,姐姐潔絲敏(Jazymyne Gleaton)在一旁錄影紀錄,就在沖水那剎那,她再也忍不住衝出廁所,真摯的情感讓人相當感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潔拉隔著紙巾把尼莫捧在手心,不斷仰頭還邊掩面擦淚,緩緩往浴室方向前進,輕輕將金魚倒入馬桶中,這時一旁的姐姐一邊錄影,一邊唱著「我要走了,和我的主在一起」,害她哭得更加難過,要姐姐閉嘴,口中默念「再見了,尼莫。我們曾一起度過美好時光。」,等目送完愛寵最後一程,崩潰往外狂奔。

身旁錄影的潔絲敏不捨妹妹哭得這麼難過,上前問「潔拉沒事了,想要抱抱嗎?」但妹妹還沉浸在悲傷的情緒中,只是把她推開,要她停止錄影。潔絲敏2015年10月將這段影片上傳至Youtube,同時寫上「我妹妹幫金魚尼莫辦了場喪禮,他們最愛的歌是費堤(Fetty Wap,饒舌歌手)的679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上傳後,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的天啊,這是真的嗎?我從來不知道有人對金魚有這麼深厚的情感,最有趣的部分是金魚飄在馬桶上,不過還是要慎重跟尼莫說聲RIP。」、「我希望費堤能夠看到這個(影片),幫小女孩買個魚缸。」、「可憐的孩子,這可能是她第一次面對生死別離。」、「這個姐姐人真好」。

▼小女孩幫金魚辦喪禮,難過痛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azmyne Gleaton)

▲小女孩幫金魚辦喪禮,難過痛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azmyne Gleaton)

關鍵字: 金魚喪禮Jayla GleatonJazymyne Gleaton喬治亞州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