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兼多職依舊美得0死角!貝嫂的養肌秘密竟然600元有找

▲貝嫂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貝嫂身為母親、藝人、時尚設計師,生活超級忙。(圖/翻攝自victoriabeckham IG、weledaaustralia IG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貝嫂」維多利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,身兼母親、藝人、時尚設計師等多重角色,儘管生活忙碌,每次出現在鏡頭前,依舊是每個角度都零瑕疵的美,但她不是用高貴的保養單品來滋養,而是靠一瓶才19元美金(約台幣570元)的乳液,打造好膚質。

▲貝嫂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但貝嫂永遠都是最好狀態,出現在鏡頭前。(圖/翻攝自victoriabeckham IG)

「貝嫂」工作、家庭兩邊忙,又常常當空中飛人,緊湊的生活讓肌膚容易不穩定,但她每次出現在鏡頭前,總是光鮮亮麗,完全看不出瑕疵,是因為她都會用一罐「綠色乳液」塗抹全身,保持每一寸肌膚的滋潤滑嫩。

▲貝嫂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身為時尚設計師的貝嫂什麼事都親力親為。(圖/翻攝自victoriabeckham IG)

「我喜歡它的原因,除了不是很貴、可以在任何地方買到,更重要的是配方非常扎實、滑順;在曬完日光浴之後,我會用它混合椰子油,塗滿整個身體,不但能夠維持膚色,更可以感受到肌膚飽滿的潤澤感。」貝嫂說。

▲貝嫂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肌膚完美的祕訣,就是靠Weleda身體乳。(圖/翻攝自weledaaustralia IG)

早就走在時尚尖端的貝嫂,什麼高級的保養品沒有用過?但卻愛上澳洲自然有機品牌Weleda,推出的「Skin Food」潤膚乳液,可見滋潤效果以及質地相當厲害,才能受到巨星青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