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節食減肥!頭髮吹對了,臉就能立刻變小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每位女性都在追求蓬鬆的髮型,不但整個人看起來比較輕盈,還有瘦小臉的效果,但要如何做,才可以擁有蓬鬆感的造型呢?One Corner髮型設計師Eric就分享4個整理祕訣,不用上髮廊,在家也可以自己打造出蓬鬆造型。

▲髮型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髮型蓬鬆還可以瘦小臉。(圖/翻攝自heybiblee IG、ssinz7 IG)

【蓬鬆髮4祕訣】

1.頭皮吹乾超重要

髮根最容易因為出油扁塌,若是水分沒有吹乾,加上後續出油,很容易層層囤積阻塞,就會造成頭髮貼在臉上。

2.逆向吹髮

一般女性在吹髮的時候,都會順著髮流整理,但Eric建議,可以將頭髮從左邊撥到右邊吹,另一邊也是相反方向,讓髮根立起來,就可以加強頭髮的蓬鬆度。

▲髮型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女性都想要蓬鬆感髮型。(圖/翻攝自songji_hyo IG、ahnhani_92 IG)

3.選用正確的髮品

很多人在挑選髮品的時候,很容易選到不適合的款式,像是很多人都愛用護髮油,卻挑選到分子過大的油品,吸收不進髮絲,看起來就會油膩不輕盈。

4.護髮品使用在正確的位置

在使用護髮產品的時候,建議塗抹在髮中到髮尾的位置,除非是專用在頭皮的護髮品,否則應該盡量避免塗抹到頭皮,加上,護髮產品通常含有修護油脂,使用在頭皮就會壓垮髮根,甚至毛孔無法呼吸。

【推薦單品】

▲洗髮精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BOTANIST植物性洗髮精(保濕滋潤型)、呂韓方修護系列去屑止癢專用洗髮精、綠藤生機頭皮淨化洗髮精、Keune Care奇蹟精華液、荷那法蕊複方精油養護髮浴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