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奶來襲!童顏「日版瑤瑤」篠崎愛寫真在台上市 才10天已三刷

圖文/鏡週刊

以可愛的容貌和G罩杯的惹火身材,站上寫真偶像界的頂峰的日本寫真女星篠崎愛,擁有「日版瑤瑤」的封號。童顏巨乳的篠崎愛,寫真集稱霸市場,藉廣大的粉絲支持,更獲得《寫真界神7降臨》的評價。近期推出暌違3年的最新作品──《戀愛》篠崎愛寫真書,在日本、韓國、台灣三國同步推出,台灣才上市不到10天,已經再版第3刷,魅力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篠崎愛今年25歲,2006年從日雜「全國女子高中生制服收藏」活動出道,不僅在雜誌、寫真、歌唱都有不錯表現,更參與了影視、舞台劇的演出。今年8月還推出日本最初個人專屬APP,篠崎愛在APP裡每天提供VR影片和照片,親手作料理、拉筋運動等日常生活的一面,比基尼是基本裝扮,粉絲視覺大滿足。

  1. 篠崎愛擁有純情臉蛋與傲人上圍。(尖端出版社提供)
  2. 「戀愛」寫真書上市不到10天已再版3刷,粉絲超捧場。(尖端出版社提供)
  3. 篠崎愛特地前往沖繩與夏威夷拍攝寫真。(尖端出版社提供)
  4. 篠崎愛同步在日本、韓國與台灣推出寫真書。(合成自篠崎愛推特)

《戀愛》寫真書是篠崎愛「屬於25歲的寫真集」,她特地前往沖繩與夏威夷進行新書內頁的拍攝,篠崎愛引人犯罪的誘人身材全收錄,台灣版寫真擁有1/3的全球獨家內容,以及篠崎愛特地寫給台灣粉絲的話。篠崎愛也預計在台灣舉辦演唱會,來回報台灣粉絲的支持,目前舉行時間未定,請粉絲耐心等待篠崎愛的到來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泫雅竟是網購菜鳥 想唱中文歌快來約
【獨家】貝斯手遭殺人魔斷頭分屍 日本樂團取消來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