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林志玲復合老情人」 命理師10個月前神預言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玲、言承旭近日被媒體捕捉到難得的同框畫面、爆復合,兩人12日都對外做出回應,男方相當直接「是真誠的互相關心」,看似是認了,兩人不約而同喊話,「希望外界能多給點空間」。兩人復合節奏,似乎應驗了命理師江嘉葉10個月前的預言,林志玲會在今年脫單,且對象大機會是跟「老情人」舊情復燃。

►看更多「林志玲❤言承旭世紀復合」相關新聞

▲▼「林志玲復合老情人」 命理師10月前神預言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、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志玲、言承旭抱復合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、CFP)

命理師江嘉葉從事命理研究20多年,去年9月曾在臉書PO文表示,林志玲的兩頰氣場又亮又清,財庫飽滿,下輩子衣食無憂,對方嘴角上翹,星光點點,姻緣將至,「明年是一個很強的姻緣年,非常有機會完成婚姻大事」,有機會脫單,要好好把握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江嘉葉今年1月受訪時透露,林志玲今年有結婚緣,卻無感情緣,「代表她有極大的機會跟『老情人』舊情復燃」,甚至表示「林志玲與言承旭是最適合的,兩人很相愛」,如今看兩人有志一同喊話,「希望外界能多給點空間」,似乎應驗了命理師的斷言。

不過江嘉葉也透露,林志玲個性好強、好勝,凡事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爭第一、事業心重,但言承旭生性知足,求穩定平靜淡泊,在事業上沒有太大的野心,兩人對未來的計劃不同,才會讓戀情始終沒開花結果,並提醒林志玲說:「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,未來要做個幸福的女人,還是一個事業女強人?」

▲▼「林志玲復合老情人」 命理師10月前神預言。(圖/翻攝自江嘉葉臉書)

▲命理師江嘉葉10個月前預言「林志玲復合老情人」。(圖/翻攝自江嘉葉臉書)

林志玲和言承旭2002年被拍到一起看電影爆出緋聞,就此兩人名字就此被綁在一起,2005年林志玲手機送修,雙方穿浴袍的親密照意外曝光,證實兩人戀情。雖然在2006年分手,由於兩人就像王子與公主,外界總希望他們能夠重回彼此懷抱,圓滿一段演藝圈佳話。

為了品牌宣傳,林志玲近期人在馬來西亞工作,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言承旭10日晚間低調戴著口罩、帽子,獨自現身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。過沒多久,林志玲當晚也被拍到和男方一起現身酒店,雙方皆穿著全黑情侶裝亮相,推測應是親自前往幫對方接機,這也是2人自從分手後,第一次被拍到私下合體約會。

▲▼林志玲同框言承旭上健身房!(圖/翻攝自言承旭全球家族微博)

▲林志玲同框言承旭上健身房!(圖/翻攝自言承旭全球家族微博)

抵達林志玲在當地下塌的飯店後,言承旭迅速下車時並未戴口罩,走到後車廂拿行李時,還不忘向身後的女方甜蜜一笑,接著率先衝進電梯上樓。過沒多久,林志玲也素顏現身,且頻頻拉低帽子,似乎害怕被認出,最後在女助理的陪同之下,低調尾隨言承旭進入飯店。

對於爆復合一事,志玲姊姊工作室下午4點45分終於回應《ETtoday》表示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,如果復合姐姐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。」言承旭透過公司表示:「很開心聯繫上了~是真誠的互相關心~看到了報導,希望大家給點空間。」

【江嘉葉臉書發文】2016年9月10日
日前據媒體報導,林志玲與言承旭從未分手過,令許多人感到驚喜,也期盼他們可以早日步上紅毯,讓台灣第一的黃金剩女,趕緊走入幸福的婚姻。
這麼多年來,志玲姐姐一直都很認真,她的個性好強、好勝,凡事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爭第一,如今也確實站穩演藝圈第一美女的位置,擁有智慧的她,事業發光發熱,形象絕佳,深入人心。
林志玲的兩頰氣場又亮又清,財庫飽滿,下輩子衣食無憂,她的嘴角上翹,星光點點,姻緣將至,明年是一個很強的姻緣年,非常有機會完成婚姻大事,應好好把握,千萬不要錯過。
相戀多年的男友言承旭,兩眼有神,聰明乖巧,個性外柔內剛,下巴圓潤,老運極佳,本身妻緣很深,愛妻又愛家,只是志玲姐姐的事業心重,對於另一半的要求也高,兩人遲遲無法傳出好消息,只因言承旭生性知足,求穩定平靜淡泊,在事業上沒有太大的野心,與林志玲對於未來的規劃有所出入,所以始終沒有開花結果。
希望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姐姐,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,未來要做個幸福的女人,還是一個事業女強人?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