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價40億豆豆先生再當爸! 外遇對象挺肚…側身一看快生了

2017年11月12日 18:46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62歲「豆豆先生」羅溫艾金森(Rowan Atkinson)結束與前妻蘇南特拉(Sunetra)23年婚姻後,2014年與比他小28歲的英國女星路易絲福特(Louise Ford)傳出新戀情,小倆口因舞台劇結緣,火速墜入愛河。近日女方被拍到挺著大肚子逛街,他被爆出即將在2018年初3度升格當爸爸。

▲豆豆先生3度當爸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翻攝自《鏡報》)

▲豆豆先生3度當爸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路易絲福特近日被拍到挺著大肚子現身街頭,畫面中她身穿藍色連身套裝,隨意地將頭髮盤起,腹部明顯隆起,明顯看得出肚子已經非常大了,只見她肚子在街上逛街,隨後上了一輛私家轎車。據爆料人士稱,她的預產期將會在2018年年初,「羅溫與路易絲小倆口欣喜若狂,非常期待新生兒的到來。」

▲豆豆先生3度當爸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翻攝自《鏡報》)

▲路易絲福特挺肚逛街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豆豆先生與前妻育有23歲兒子與21歲女兒,向來對私生活非常低調,除了宣傳活動之外,鮮少出現在鏡頭前,他2012年與路易絲福特合作去舞台劇擦出愛火花,隨後在2014年與前妻蘇南特拉離婚,據悉當時他已經與路易絲交往近18個月。事實上,他尚未離婚時,已經多次被拍到與路易絲牽手逛街約會。做為擁有超過40億身價的英國富豪之一,豆豆先生將在倫敦價值約英鎊2千萬元的豪宅留給了前妻,據悉當時他還為新女友買下了一棟價值英鎊1千萬元的豪宅,後來兩人也在該房子同居,雖然兩人已同居多年,但是一直以來並未傳出結婚消息,如今傳出小倆口即將迎來倆人的第一個小孩,讓粉絲都為兩人感到開心,但雙方至今都未對此做任何回應。

▲豆豆先生3度當爸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翻攝自《鏡報》)

▲豆豆先生與前妻蘇南特拉(右)育有1子、1女(左)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