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首度回應! 甜護言承旭:多留一點空間!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林志玲、言承旭爆上演世紀復合!吉隆坡媒體《中國報》11日報導,林志玲近日到馬來西亞工作,言承旭低調出現吉隆坡機場,接著兩人竟一起現身她的下榻飯店,媒體當場捕捉到兩人難得的同框畫面,正是要上演「世紀大復合」的節奏。對此,林志玲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作出最新回應了。

►看更多「林志玲❤言承旭驚爆世紀復合」相關新聞

▲林志玲、言承旭情纏14年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、言承旭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志玲同框言承旭上健身房!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、資料照)

林志玲和言承旭2002年被拍到一起看電影爆出緋聞,就此兩人名字就此被綁在一起,2005年林志玲手機送修,雙方穿浴袍的親密照意外曝光,證實兩人戀情。雖然在2006年分手,由於兩人就像王子與公主,外界總希望他們能夠重回彼此懷抱,圓滿一段演藝圈佳話。

為了品牌宣傳,林志玲近期人在馬來西亞工作,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言承旭10日晚間低調戴著口罩、帽子,獨自現身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。過沒多久,林志玲當晚也被拍到和男方一起現身酒店,雙方皆穿著全黑情侶裝亮相,推測應是親自前往幫對方接機,這也是2人自從分手後,第一次被拍到私下合體約會。

▲▼林志玲近期確實在馬來西亞工作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nstagram)

▲林志玲赴馬來西亞工作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)

抵達林志玲在當地下塌的飯店後,言承旭迅速下車時並未戴口罩,走到後車廂拿行李時,還不忘向身後的女方甜蜜一笑,接著率先衝進電梯上樓。過沒多久,林志玲也素顏現身,且頻頻拉低帽子,似乎害怕被認出,最後在女助理的陪同之下,低調尾隨言承旭進入飯店。

▲▼林志玲半夜突PO「婚紗照」!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▲林志玲半夜PO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爆出復合傳聞之後,林志玲在12日半夜在社群網站無預警PO出婚紗照,引發網友猜測:「是不是言承旭拍的?」、「不如順勢認了吧!」下午傳出兩人同框最新照片,林志玲和言承旭被目擊現身吉隆坡一間健身房,全黑情侶裝的低調打扮,全都被眼尖網友捕獲,照片中兩人穿著同樣顏色的服裝,雖打扮低調,但仍不難認出是本人,而小倆口雖無太多互動,但男方不發一語幫她拿東西的小舉動,突顯了貼心的一面。

▲▼林志玲同框言承旭上健身房!(圖/翻攝自言承旭全球家族微博)

▲林志玲和言承旭同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志玲姊姊工作室下午4點45分終於回應《ETtoday》表示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,如果復合姐姐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。」曖昧回應形同認了兩人的確在馬來西亞有密切交流,因而希望多給一點空間,同時並沒有否認兩人復合的消息。

►看更多「林志玲❤言承旭驚爆世紀復合」相關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