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真心話! 做到「這5件事」...妳就是超完美女友啦

蘋汝妹。戀愛食記

蘋汝妹。戀愛食記 蘋汝妹

從事網路編輯工作多年,曾任知名女性網站主編;目前旅居北歐,專職旅行、美妝、情感議題,輕熟女微甜筆記~

情侶,交往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該如何收服他的心?可參考以下5個建議!(圖/達志/示意圖,以下同)

文/蘋汝妹

經營感情,是一場超容易出槌的華爾滋。許多女生尋覓的伴侶,就是找一個寵愛自己的好男人,我們常常把自己的慾望放大,為另一半必備條件、必做事項列出許多清單,但退一步去想想對方需要甚麼的體貼,往往是一個非常短的瞬間。

這邊列出「5件男人沒說出口,但希望妳做到的事」,偶爾出手,就像戀愛標籤的除舊換新,立刻延長戀愛保存期限,妳就是他唯一的「超完美女友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很多話沒說,不代表我們沒感覺。

男生往往不擅於表達,通常會造成平常沒脾氣,但只要一發威絕對像猛虎嚇死人的境界。他們沒說,真的不代表心裡沒感覺。

就算他什麼都配合妳、什麼都好,妳也要保留一點時間讓他當今晚的主角。跟男生溝通,需要一點偵探精神,妳可以用提問法,一句句勾勒出他心裡的想法,也可以打直球,直接問出妳想要知道的事,得勝關鍵在於氣氛跟口吻,質問的語氣只會一秒把對方惹火,趁氣氛好的時候出招,妳絕對能懂他在想什麼。

當一個能跟他暢談聊天的女朋友,「她懂我。」是一個能讓男生意識到自己更愛你的關鍵。

2.男生心裡的真愛,條件只有一個

其實這點不只是男生,談戀愛,你我都是在尋覓把缺角補滿的那塊拼圖,希望自己能找到一個讓自己更好、在彼此身邊更快樂的對象。

撇除所有的外在條件,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個能讓自己開心幸福,躲在彼此臂彎裡的港灣。即使你們眼前有許多關於未來的嚴肅議題要討論、結婚前為了婆家娘家煩不停、因為生活裡的一百種理由意見不合。

兩人之間一定要討論出一個負面情境的暫停鍵。

在這個話題合上之前,我們可以互相大罵、熱議爭執,但話題結束後一定要抽離前一秒想揍扁對方的恨意,在還有機會改變的前提之下,避免兩人相處的氣氛總是低落到谷底,把對方越推越遠的,往往是那個過不去的自己。

親親,親吻,接吻,KISS,情侶,愛情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比起女性,男人多不善於表達情感,但他們沒說,不代表心裡真的沒感覺。

3.他其實很喜歡妳素顏的樣子

對男生來說,一條眼線、一抹眼影、一道口紅任選其一就是濃妝。他們真的分不太清楚淡妝跟裸妝是甚麼意思,只看得到妳臉上有些異常的顏色。

男生其實很喜歡妳沒有化妝,素顏相對的時刻。一來他喜歡妳展現自我的自信模樣,二來他會覺得妳信任他才願意坦誠相見(其實男生不知道偽素顏其實要花更多時間XD)第三個理由則是偶爾畫個妝,他才能分辨,Oh妳今天特別漂亮!

妳不用為了他改變一切,只要記得一件事,找一個不只是愛你外表的男人。

4.當個水美人,有時是溫水有時是冰塊

妳不用為了愛情裝柔弱,當一個聰明伶俐的女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。妳可以某些重要時刻守住自己的底線,當一塊冷硬的冰塊,但千萬別執著關係中的領導權,把強硬態度當作溝通的唯一模式,讓男人覺得總是被妳命令,被妳看不起。

偶爾為他融化,溫水更能洗滌男人的心,達到妳想要的目的。

5.眾多男人的共同地雷,都是同一件事

他可以私下把妳捧在手心,在家讓妳當馬騎,能夠寵愛一個女人,對他們來說是一件值得為自己驕傲的事情。唯有在朋友面前、同事面前、任何外人面前,妳一定要謹言慎行,避免損他、罵他、甚至當著大家的面找架吵,不管妳心裡多不開心,請把火疊在心裡,回家以後再爆發。

上面幾點作不到沒關係,在外面給男人足足面子,就足以收服他的心!

本文經《蘋汝妹。戀愛食記》授權轉載,《做到這五件事,妳就是「超完美女友」》
粉絲頁:
蘋汝妹。戀愛食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