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和林志玲復合? 吳宗憲:我知情到骨髓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吳宗憲12日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前接受訪問,提到自己跟言承旭相當熟,只是一般人都不知道,對於對方的感情世界,他自稱非常了解,也知情對方到馬來西亞一事。不過他表示,就是因為知道太多所以什麼都不能說。

►看更多「林志玲❤言承旭世紀復合」相關新聞

▲▼吳宗憲知情言承旭感情世界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、言承旭全球家族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宗憲知情言承旭感情世界,稱兩人有很深的淵源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、言承旭全球家族微博)

吳宗憲提到自己和言承旭有相當深的淵源,經常會互通有無,到哪裡都會互相告知,「他們的事情,我大概是知道到骨髓裡面的,所以我不能跟你們交談」。至於祝不祝福,他表示,「如果是有的話,就祝福囉!」

此外,吳宗憲也開玩笑表示,兩個人的年紀也是該結婚的階段,「這樣就不用凍卵了!多好!不然女生最近很流行凍卵,不用啦!直接新鮮直送。」他也有義氣提到,有任何事他都會幫忙。

▲言承旭、林志玲傳「世紀復合」。(圖/翻攝自言承旭、林志玲微博)

▲言承旭、林志玲被拍到一起現身馬來西亞的酒店,傳出世紀復合。(圖/翻攝自言承旭、林志玲微博)

林志玲近日在馬來西亞被直擊和言承旭一起現身酒店,這是兩人自分手以來,首次被拍到私下合體約會,11日晚間爆出此事之後,復合傳聞不脛而走,不過兩人都沒有出面回應。復合消息目前已經傳得沸沸揚揚,一起到健身房運動等照片也不斷被爆出。

言承旭和林志玲被拍到在馬來西亞見面,之後又被爆出一起健身的照片,《娛樂星光雲》對此求證雙方經紀人,言承旭經紀人手機關機,林志玲的台灣經紀人敬潔則回應表示:「我人在台灣,沒有跟她去馬來西亞,我不知道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