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per「3歲生日趴現場」曝光! 網讚:難怪他是小暖男

2017年11月12日 14:00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出演《爸爸去哪兒5》,成為現在最夯的父子檔,不少網友對溫和、有禮貌又貼心的Jasper印象很好,直呼也想要一個這樣的兒子,他把這一切歸功於老婆應采兒及岳父岳母,但其實從小孩子的品行,正好應證了父母身教的重要,這點有網友從Jasper每年的生日會看出了端倪。

▲▼Jasper之前的生日趴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▲Jasper超愛巴斯光年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很多明星爸媽每年都會為孩子精心籌辦生日會,場地布置精美、奢華外,還會邀請許多明星好友共襄盛舉,「慶生」的焦點幾乎失焦,彷彿一場財力的比拚,網友舉例大陸主持人李湘為女兒舉辦的生日會讓人大開眼界,場地布置呈現粉紅色的色調,擺滿了歐式貴族款的長桌、高腳杯,桌上擺滿鮮花,彷彿婚宴現場,而女兒的裙子也是精心定製,相當奢華。

▲李湘女兒的生日趴現場布置像婚禮現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李湘女兒的生日趴現場布置像婚禮現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陳小春一家卻走自己的路,Jasper生日時一家人聚在一起,夫妻倆一左一右嘟嘴獻吻兒子,Jasper被左右夾擊害羞地縮在一起,而去年(2016年)的生日宴會則是投其所好,全部以《玩具總動員》相關做擺設,可愛又溫馨,不難想像當Jasper看到最愛的巴斯光年時有多興奮。

▲▼Jasper之前的生日趴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▲▼Jasper先前3歲的生日趴充滿童趣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▲▼Jasper之前的生日趴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儘管要辦一場生日宴會花費不是小數目,可是網友認為從佈置可以看出應采兒、陳小春是以小朋友為出發點,相較之下更重視的是親朋好友聚在一起享受這個溫馨時刻,反觀有些明星為孩子打造的生日會,根本不符合小孩的年齡層,似乎是大人更享受在其中,網友說在互相著想的家庭中成長,什麼年齡做什麼樣的事,難怪Jasper可以保有小孩子最純粹的童真及善良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