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:有了愛情更累! 遇好感獵物「不輕易出手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曾之喬近日推出新專輯《亮了》,12日舉行30歲生日音樂會,下午進行彩排,演唱林宥嘉《心酸》、蔡健雅《別找我麻煩》,受訪時被問及生日願望,她許願身體健康,至於感情方面沒有計劃,「如果有愛情覺得肯定更累,做任何事要認真,每件事經營培養,多了這個,整個工作跟生活比例要重調一次。」

▲▼ 曾之喬音樂會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曾之喬舉行生日音樂會。(圖/華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之喬坦言在感情中很直接,自己是敢愛敢恨,「天蠍座對於愛情蠻傳統的,我不會輕易出手,如果看到一個不錯的,我一定會去。」她說最近沒有「獵物」,也沒有心思在愛情上,「愛情很傷神,我做任何事情,很認真每件事都要經營跟培養,未來結婚生子,生活又要重新調整一次。」擔心卵子狀況?她說:「還好耶,我很鼓勵所有女性別被這個框住,你想結婚生小孩很好,也不是奔三就怎樣,心境一直在成長的,要好好保養。」

▲▼曾之喬、炎亞綸、王子、謝佳見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謝佳見、王子到音樂會。(圖/華研提供)

曾之喬結束音樂會後將短暫休息,減少工作量給自己充電時間,最長休息20天,進修鋼琴課、插花,把握時間充實自己。音樂會上她將演唱多首歌曲,好友炎亞綸因重感冒取消合體演出,曾之喬笑說:「他也是很要求完美的人,我可以理解,而且他來我還怕他傳染給我勒,幸好彩排沒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