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林志玲上健身房被捕獲! 情侶裝「貼心舉動」閃爆

2017年11月12日 12:31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志玲近日在馬來西亞被直擊和言承旭一起現身酒店,這是兩人自分手以來,首次被拍到私下合體約會,復合傳聞不脛而走,雖然至今未對此回應,卻緊接著被目擊現身吉隆坡一間健身房,全黑情侶裝的低調打扮,全都被眼尖網友捕獲啦!

►看更多「林志玲❤言承旭世紀復合」相關新聞

▲▼林志玲同框言承旭上健身房!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、資料照)

▲林志玲和言承旭復合傳聞不斷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、資料照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林志玲11日在馬來西亞被目擊上健身房,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紮起馬尾,穿著簡便的黑色T恤和短褲,低頭專注在櫃檯前簽名,雖然頭髮遮住半邊臉,仍不難認出是本人,而身後戴著黑帽、全身黑打扮的男子正是言承旭,男方單手夾著白毛巾、拿著一大一小的水壺,其中小的一罐似乎是她要喝的,小倆口雖無太多互動,但男方不發一語幫她拿東西的小舉動,突顯了貼心的一面。

▲▼林志玲同框言承旭上健身房!(圖/翻攝自言承旭全球家族微博)

▲林志玲同框言承旭上健身房!(圖/翻攝自言承旭全球家族微博)

情纏15年終於同框,林志玲和言承旭未來的發展,獲得許多網友的祝福,她2015年曾坦言彼此仍有聯絡,至於是否有可能再復合?則是難得正面回應:「我不抗拒!」雖然近年來傳出與「小費翔」楊仁沛(Chris)交往,但最後都被她以「現在單身」終結,繞了這麼多圈,小倆口再度被拍到合體照,也讓不少粉絲期待兩人的好消息。

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林志玲開場表演,王大陸演徐太宇上台,出現言承旭。(圖/翻攝friday影音)

▲林志玲過去被問及是否可能與言承旭復合,也抱持「不抗拒」的正面態度。(圖/翻攝friday影音)

事實上,林志玲近幾天都有在Instagram、微博分享工作近況,打卡地點確實都在馬來西亞,「巧遇陽光~心情大好池邊坐坐」,不但大方上傳比基尼美照,還曬出多張身穿低胸橘色背心的辣照,據了解,她在當地的工作已在10日結束,接下來2天都是以私人行程留在馬來西亞,加上被拍到合體言承旭,所以也讓人格外關注這兩天所PO出的照片,沒想到12日一早就被網友釋出一起上健身房的照片,讓許多樂見兩人復合的粉絲相當興奮。

▲▼林志玲半夜突PO「婚紗照」!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▲林志玲11、12日待在馬來西亞,是屬於私人行程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▲▼林志玲半夜突PO「婚紗照」!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▲林志玲爆出復合言承旭後,僅PO出婚紗照,其餘的事情並未多做回應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另外,林志玲11日晚間被爆出和言承旭在馬來西亞約會時,同一時間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詢問台灣經紀人敬潔回應:「我人在台灣,沒有跟她去馬來西亞,我不知道耶」,本人則是低調沒多做說明,只PO出1張婚紗照和粉絲道晚安,並附上一個神秘的星形符號,但是否跟爆出「復合言承旭」有關就不得而知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