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宗坤「太多的失望對你無情」 柯以柔爆休夫後首PO文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名廚郭宗坤和柯以柔婚變延燒數日,他堅稱和女員工Moe並無男女關係,還在鏡頭前委屈落淚,面對日前傳出老婆透過律師發函,疑似將商談離婚一事,至今未對此回應,11日卻在社群網站分享了一篇「給摩羯座的一封信」文章,內容提到「再怎麼樣好的人,也會因為太多的失望,而對對方失去信心。」

►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

 ▲▼郭宗坤「太多的失望對你無情」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以柔和郭宗坤的6年婚姻是否還能走下去,是各界的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郭宗坤12月27日生,屬於摩羯座,與天秤座的柯以柔是土象和風象星座的結合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他11日在臉書分享一篇有關於摩羯座的文章,「你真的了解我們嗎?其實有很多事,不是我們不在意,而是因為不想讓彼此尷尬,才選擇沉默」,和他這幾天來的噤聲不謀而合,疑似藉此抒發心情。

【偷腥女員工】2週過夜3次 柯以柔老公不倫直擊

▲郭宗坤被拍到和女員工一起提行李進出汐止餐廳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此外,該篇文章裡也提到,別讓摩羯座失望太多次,「再怎麼樣好的人,也會因為太多的失望,而對對方失去信心。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互相的,若是只有單方面互動,就不能怪人家對你無情了。」這也是郭宗坤自從爆出婚變柯以柔以來的首次PO文,但可能擔心引發誤會,隨即又刪除了該則分享文。

▲▼郭宗坤「太多的失望對你無情」(圖/翻攝自郭宗坤臉書)

▲郭宗坤臉書最新貼文停留在10月17日。(圖/翻攝自郭宗坤臉書)

事實上,11月初爆出婚變後,郭宗坤曾發聲明坦言:「無論是財務、子女以及婚姻生活各方面,我們夫妻間出現一些問題」,8到9月開始暫住汐止店內,但對於和女員工曖昧一事,他則強調沒有婚外情、外遇的行為,看到柯以柔傷心落淚,自己則表示:「這段期間我其實過得不太好。」

▲▼郭宗坤「太多的失望對你無情」(圖/翻攝自柯以柔、郭宗坤臉書)

▲郭宗坤和柯以柔分別是摩羯座和天秤座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、郭宗坤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,柯以柔4日的聲明中,她雖透露還需要一點時間冷靜、討論,沒提到任何是否離婚的訊息,但都稱郭宗坤為「郭先生」,而非老公,讓外界多了些想像空間。而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她打算找賴芳玉律師所屬的事務所來處理離婚官司,該名律師過去處理過于美人、王靜瑩、金友莊等人的離婚案,不只贏得漂亮,更被女藝人稱為是「心靈導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