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快衝阿!小月月們餓壞了 暴走搶糧…推開同伴也要吃到

▲▼快衝阿!小月月們餓壞了 發瘋搶糧…推開同伴也要吃到。(圖/取自 汪汪仙貝)

▲小月月們集體暴走搶糧。(圖/取自臉書粉絲專頁汪汪仙貝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如果家裡有許多兄弟姊妹的話,一定能夠理解要搶零食的痛苦,就好像是在戰場一樣。知名臉書粉絲專頁「汪汪仙貝」11日時,分享了一支影片,有7隻小月月一進門就對著飼料瘋狂撲去,爭的你死我活,活像一整個禮拜沒有吃飯一樣,跟牠們可愛的模樣形成相當大的反差。

影片中,有一盆滿滿的飼料放在地板上,旁邊則是一堆虎視眈眈的小月月,門一打開就瘋狂往食物衝去,就跟餓虎撲羊一般,手腳比較慢的同伴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往已經在吃的狗身上跳,戰況十分的慘烈,其中有一隻動作實在是太慢,大家都開始吃了才剛到現場,想擠進去卻馬上被彈得老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快衝阿!小月月們餓壞了 發瘋搶糧…推開同伴也要吃到。(圖/取自 汪汪仙貝)

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,「天阿!好多毛茸茸的好可愛喔!」、「就好像市場大特價一樣。」、「好多愛吃鬼。」、「最後那隻還直接被彈開,也太可憐。」不過影片雖然很可愛,但還是要提醒大家,如果狗狗吃不夠的話,會有打架的行為產生,另外也會有護食行為,所以大家要多注意喔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專頁汪汪仙貝

搶糧啊~小月月暴動啦!

搶糧啊~小月月暴動啦!

汪汪仙貝貼上了 2017年11月11日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月月哈士奇護食汪汪仙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