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暖心肉販救回瀕死小白羊 笑稱:牠絕不會出現在餐盤上

▲▼肖恩關懷動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ean Landy)

▲肖恩身邊圍繞著動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ean Landy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史篤城(Stoke-on-Trent)41歲肉販肖恩(Sean Landy)先前在遛狗時,發現一隻瀕死的小羊躺在路邊,不像許多人以為他會「料理」小羊,肖恩反而花了400英鎊(約台幣1.6萬元)的醫療費用,悉心照顧羊的傷勢。現在,肖恩一家人與小羊開心生活,還保證「牠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的餐盤上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肖恩表示,雖然他經營肉舖,但非常照顧動物,「我發現小羊時,牠的狀況很不好,如果我沒有救牠,牠應該活不了。」他把小羊取名為莉莉(Lily),很高興自己帶牠回家,因為莉莉實在太可愛,「如果那時躺在地上的是狗或貓,我也會做同樣的事,我關懷所有的動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肖恩形容,他曾試過把莉莉放在羊群中,但莉莉反而比較喜歡待在家中跟狗狗們相處,還會跟狗兒一起去外面上廁所,「牠已經習慣廚房的溫暖,不能怪牠,牠總是在家中跟著我的腳步,就好像我養了一個羊毛寵物。」

關於外界對於肉販普遍的誤解,肖恩說明,「人們知道我賣肉,當他們發現我不無情時很驚訝,這正是我們做的事,我們尊重所有生命。」他強調,自己都是用人道的方式屠宰,清楚知道每個品種的生日、來源等。

▼莉莉與狗兒們相處融洽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Sean Landy肉販小羊莉莉人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