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兒驚喊:以為你不醒來了!康康倒地後哽咽:我會陪你長大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藝人康康1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我要謝謝你」演唱會,圓滿落幕後舉行慶功宴,受訪時她透露兒子順仔看到他演短劇倒在地上的橋段,緊張地說:「我以為你不醒來了。」而他在演出時看到兒子的照片,也忍不著泛淚,看到兒子的成長突然有感而發,也跟兒子說:「把鼻是在演戲,我會陪著你長大。」

▲▼康康出道20年我要謝謝你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康康舉行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康康在演唱會和郭子乾、大愷、楊昇達、吳怡霈等人演出短劇,讓整場演唱會宛如音樂劇般,不過許多橋段提及綜藝大哥,舉凡吳宗憲、張菲,甚至還用先前「乃從事件」的經典台詞,難道不怕大哥生氣?康康說:「所以我有在片尾寫下,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巧合請原諒,也有跟憲哥打了招呼。」

▲▼康康出道20年我要謝謝你演唱會慶功宴。王彩樺,無尊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康康慶功宴,王彩樺、無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為了演唱會他禁辣、禁酒甚至禁慾,被問結束後準備解禁?他笑說:「好想喝酒,也好久沒吃辣了,性慾是蠻重要的,還是希望有第二胎。」不過演唱會結束太累,不會馬上展開「做人計畫」,還搞笑反問記者:「你們怎麼這麼喜歡交配的東西?」也說和老婆感情雖有7年之癢,但依然融洽,「我們還是沒有睡在樓梯間,老婆很好。」也說想為了懷孕找醫師諮詢,並會少喝酒避免殺精,「其實放鬆就很容易懷孕啦。」

▲▼康康出道20年我要謝謝你演唱會慶功宴。吳怡霈,郭子乾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康康演唱會找還吳怡霈(左二)、郭子乾(右一)演出短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問整場演唱會給自己打幾分?康康搞笑說:「自己『打』的話有時候10分鐘,那如果女生條件好一點就5分鐘,像我太太很漂亮,就很快,3分鐘。」不過開完黃腔後,他最後坦言只給自己打了75分,有些歌曲表現不佳,「氣死我啦!」

▲▼康康出道20年我要謝謝你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康康坦言想生第二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