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、林志玲糾纏15年! 6個月前鬆口:願復合

2017年11月12日 00:50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女星林志玲11日晚間被爆出與言承旭在馬來西亞會面,她被目擊到機場接機,兩人還被拍到入住同一家飯店,被爆出「世紀復合」。事實上,他們之間的情感已經斷斷續續持續了近15年,從過去低調避而不談,直到近年來兩人的態度明顯放軟,甚至過去雙方都曾表示不排斥復合,但是仍視對方態度而定。

►看更多「林志玲❤言承旭世紀復合」相關新聞

▲林志玲 言承旭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、YouTube)

▲林志玲、言承旭情纏15年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、YouTube)

林志玲與言承旭過去都同為模特兒,兩人在還是新人時期就互相認識,兩人還多次一起走秀,2002年被拍到一起看電影爆出緋聞,後來又在2003年,林志玲被拍到跟著言承旭進出宮廟,而且凌晨3點還一起回到對方住宿,直到早上8點才離開,2005年林志玲手機送修時,雙方穿浴袍的親密照意外曝光,兩人戀情才被證實。同年她在在大連墜馬,言承旭放下工作飛奔探望,但是卻傳出男方因吃醋她與「馬桶小開」邱士楷傳緋聞,因此傷害到她,最終走向分手。

雖然傳出分手消息,但林志玲2006年卻被發現到現身F4於香港紅磡體育館「Forever 4 2006演唱會」,復合傳聞再次掀起,對此雙方從未出面回應。直到2009年言承旭上節目才鬆口,自己過去曾有一段很甜美的愛情,還大讚對象「真的太好了!」後來,林志玲於2月出席澳門活動時,才鬆口談及2人感情,對於復合一事「要看對方怎麼想」,還指出兩人一直有在持續聯絡。

▲言承旭為富邦悍將開球、高國輝獻唱。(圖/截自CPBL TV)

▲言承旭14日為富邦悍將開球,鬆口回應復合傳聞。(圖/截自CPBL TV)

後來,言承旭在5月罕見在台灣公開露面,為中職富邦悍將開球,被問及林志玲喊話一事,他也大方回應兩人確實還有聯絡,至於復合一事,他再次把球推回給對方,「那要看她啊!看她的態度!」再被追問是看她願不願意復合嗎?他回應:「對啊!」他們在2006年分手後,至今依舊是網友最想看到復合的情侶,情感糾纏14年依舊分不開,這次被爆出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相見,而且還同住一家飯店,讓網友都非常震驚,大部分都興奮狂喊「根本是世紀復合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