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棍的怒吼!千名高中生走廊動員 集體合唱《單身情歌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光棍節該怎麼過?吉林長春市師大附中10日有上千名學生自發性動員,聚集在校內走廊齊聲高唱《單身情歌》。影片被PO上網後,引發許多單身網友熱烈迴響,還在各大論壇、社交平台瘋狂轉傳。但事實上,這已非這所學校學生第一次這樣歡度光棍節了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上千名身穿紫色校服的高中生主動聚集在校舍內走廊,一同忘情地高唱林志炫的《單身情歌》,彷彿不吐不快,要將內心那壓抑的心情撕心裂肺地吼出來,場面相當震撼。

▲▼光棍的怒吼!千名高中生走廊動員 集體合唱《單身情歌》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▲千名高中生集體合唱《單身情歌》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原來,拍攝地點是東北師大附中的清華校區,現場不僅有許多老師圍觀,還有許多人拿出手機笑著拍下整個過程。學校老師表示,校內學生從2011年起每逢光棍節就會自發性地集體合唱《單身情歌》,算算這項奇特傳統已經維持6年了。

影片被PO上網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:「周杰倫把愛情比作龍捲風真的很恰當,因為很多人,比如我,這輩子都沒見過龍捲風」、「風在吼,馬在叫!單身狗在咆哮!」、「班導師只要暗中觀察沒有唱歌的男女,就知道誰在熱戀了」、「超好聽~怎麼會這樣。我都起雞皮疙瘩了」、「好壯觀!!」掀起熱議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