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江解答「嗯哼最討厭的食物」 網驚:難怪Jasper安慰失敗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星二代「嗯哼」(杜宇麒)是演員杜江、霍思燕的兒子,自從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人氣狂飆,一舉一動都是眾人關注焦點。杜江近來和吳尊一起上節目,被問到兒子最討厭吃的食物,「他不喜歡吃巧克力」,公佈解答後,卻意外令網友恍然大悟,「難怪Jasper之前安慰嗯哼失敗了!」

►更多《爸爸去哪兒》相關新聞請點

▲▼吳尊、杜江上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杜江錄影爆料,嗯哼最不喜歡吃的東西就是巧克力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在大陸綜藝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11日播出的內容中,吳尊為了模仿嗯哼,先是當著所有人面前下跪,並模擬對方較為粗的聲音,抬頭猛喊杜江「爸爸」,並模擬嗯哼平時常說的話,甩手大喊「你喜歡吃你就吃多一點阿」,被讚觀察相當細微,一系列逗趣行徑令眾人笑翻,卻也讓杜江崩潰笑喊,「我兒子什麼時候變這樣了!」

▲▼吳尊、杜江上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吳尊模仿嗯哼笑翻杜江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吳尊、杜江上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有趣的是,由於吳尊模仿嗯哼時,需要有情境台詞配合,杜江被主持人問到,嗯哼最不喜歡吃什麼?他立刻回答,「他不喜歡吃巧克力」,令在場所有人驚訝不已。

節目播出後,卻也不禁讓人聯想起,在《爸爸去哪兒5》初期播出內容中,當嗯哼某次因思念杜江大哭時,Jasper(小小春)曾拿出巧克力試圖安慰,但嗯哼卻不吃,自己只好默默把巧克力吃光光,後來他勸說,「你不用有爸爸,因為你好大(年齡)」,2人隨後開心玩起剪刀石頭布,才成功讓嗯哼停止哭泣。

▲▼杜江解答「嗯哼最討厭的食物」。(圖/愛奇藝)

▲▼Jasper曾拿巧克力試圖安慰,結果嗯哼不吃。(圖/愛奇藝)

▲▼杜江解答「嗯哼最討厭的食物」。(圖/愛奇藝)

如今杜江公開解答,眾人才恍然大悟,原來嗯哼最不喜歡吃的就是巧克力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驚呼,「難怪之前Jasper用巧克力安慰他沒有用」、「原來如此」;而針對吳尊搞笑模仿嗯哼,也令大票粉絲笑喊,「模仿地很到位」、「小辮子配在吳尊頭上居然毫無違和感」,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►點我看吳尊模仿嗯哼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