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胎開一半快飛了!路上驚見「海拉風」 女po外八照網友神解

▲▼海拉風改車,引起路過民眾好奇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路上看到海拉風,引起路過民眾好奇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照片表示,只見一台改裝白車,後輪相當「突出」,她擔心對方輪胎快飛了,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有汽修廠老闆表示這是最新改車主流,不過驗車絕對過不了!

女網友po文「輪胎快飛了#小女子見識太淺。」照片中,一台「輪胎外八」的改裝車在路上奔馳,車後方還有四根像排氣管的物品,吸引路過民眾注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不懂紛紛留言「爆龜的概念嗎?」、「這樣跑的比較快嗎?認真提問」、「輪胎用這樣的重點要幹嘛」、「好奇怪的車」、「這個下雨天應該不能開出來」、「感覺整台車都快散了」、「照片我朋友,認識五年多了」、「後面4根排氣管也太極致」。

但也有不少知道的人說「海拉風!」、「只改帥,不改快,這是原則」、「我每天出門都看得到」、「改車,是自己高興,不要影響他人用路安全就好」、「海拉94帥」、「驗車就頭痛了!」、「日本玩車更誇張」、「專磨底盤的」。

據了解,近年來美國加州「海拉風」(HellaFlush)的改車文化,現在傳到台灣,有玩家表示,改裝改的是一種態度,不管是二、三十年國產平價車,或是千萬名車,都可以改成海拉風。過去改車以速度為主,但由於台灣地小,因此現在都已帥氣外表為主。

警方曾對於「海拉風」表示,這種車太低、輪胎太超出車身,必須驗車,沒驗車最高可罰9600元。不過,有汽修廠老闆表示,「海拉風」的車底盤貼地加上外八輪胎,雖然可以讓車主開心秀車,但需要花10多萬元,且驗車也過不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