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藤潤二恐怖動畫1月開播!由《魯路修》娜娜莉聲優參演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預計 2018 年 1 月 7 日在日本開播的伊藤潤二傑恐怖動畫,官方日前正式宣布將改編原作的《淵》、《至死不渝的愛》、《富江》等六部經典作品。此外,官方也首次釋出《雙一》、《押切怪談》與《蛞蝓少女》的第一批聲優名單。

由恐怖大師伊藤潤二所創作的恐怖漫畫,日前官方正式宣布預計 2018 年 1 月 7 日正式開播,並於 1 月 5 日提前在日本 WOWOW 頻道播出。而在《伊藤潤二傑作集》的恐怖經典漫畫中,官方表示將會改編時裝模特兒《淵》,通往異次元空間《押切怪談》、不死妖怪《富江》、惡童《雙一》、《至死不渝的愛》十字路口的美少年與《蛞蝓少女》夕子等六部作品,製作成本次的電視動畫。

而官方目前所釋出的第一彈聲優名單,分別為聲優三矢雄二飾演《雙一》的雙一、下野紘飾演《押切怪談》的押切,以及名塚佳織飾演《蛞蝓少女》的夕子。

第一彈聲優名單釋出!伊藤潤二恐怖動畫1月開播(圖/翻攝自Twitter/@itojunji_anime)

▲第一彈釋出的聲優名單,分別為上方的三矢雄二,左下的下野紘以及右下的名塚佳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itojunji_anime

關鍵字:動畫伊藤潤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