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12強分組出爐! 松山高中落入B組死亡之組

▲HBL松山高中林勵、東泰高中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松山高中林勵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台北報導

106學年度HBL男子組預賽10日告一段落,12強隊伍以及複賽小組也正式出爐,其中衛冕軍松山高中與能仁家商、泰山高中同分在B組,也讓該組成為本屆的死亡之組。

本屆12強隊伍以及分組如下:
A組:南山高中、東山高中、南湖高中、高苑工商、木柵高工、宜蘭高中。
B組:松山高中、能仁家商、泰山高中、東泰高中、青年高中、強恕高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複賽將於12月19日於高雄巨蛋體育館開打,屆時會先經過分組循環賽,每組戰績最佳前3名先取得8強們票,分組後3名則進行外卡戰,爭奪最後2席8強席次。

關鍵字: H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