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泡芙新造型曝光! 機場吃蘋果「公主式揮手」萌度破表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4歲小泡芙近來跟隨爸爸劉畊宏,一起錄製陸綜《爸爸去哪兒5》,暖心、軟萌模樣圈了不少粉絲。她9日和爸媽一起現身機場,全新造型也跟著曝光,原先旁分的短瀏海也綁成辮子,露出整張Q萌小臉,全家人出入機場畫面,再度融化不少網友的心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►更多《爸爸去哪兒》相關新聞請點

▲▼小泡芙新造型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泡芙和劉畊宏、王婉霏,一起現身北京機場。(圖/CFP)

▲▼小泡芙新造型。(圖/CFP)

小泡芙9日牽著劉畊宏、王婉霏,一起現身北京機場,臉上掛滿開心笑容,看起來心情相當好,一家3口合體畫面,也被讚相當溫馨。畫面中,她和媽媽身穿母女裝,白色T恤及球鞋,搭配粉紅色紗裙及內搭褲,不時戴上粉色墨鏡,手上還拿著粉色兔子娃娃,超夢幻粉紅穿搭一走進機場,立刻成為眾人所關注的焦點。

▲▼小泡芙新造型。(圖/CFP)

▲▼小泡芙開心揮手。(圖/CFP)

▲▼小泡芙新造型。(圖/CFP)

更引人注意的是,小泡芙將原先旁分的短瀏海綁起,向後編成辮子,完整露出整張白皙臉蛋,發現一旁有媒體跟拍,還大方露出甜美微笑,揮手打招呼,呈現出公主般的氣息、融化眾人。

▲▼小泡芙新造型。(圖/CFP)

▲劉畊宏餵小泡芙吃蘋果。(圖/CFP)

在機場等待的同時,小泡芙坐在椅子上,吃著劉畊宏手上拿的蘋果,模樣同樣被讚十分乖巧可愛。王婉霏隔天也在微博發文,曬出愛女搭機睡著的萌照,「昨晚跟嗯哼在飛機上玩完後瞬間秒睡。」嗯哼的媽媽霍思燕,也同樣PO出2萌娃機上開心玩耍的照片,可愛指數直破表。

▲▼嗯哼、小泡芙在飛機上玩耍。(圖/翻攝霍思燕微博)

▲嗯哼、小泡芙在飛機上玩耍。(圖/翻攝霍思燕微博)

▲▼小泡芙機上熟睡。(圖/翻攝王婉霏微博)

▲▼小泡芙玩累了,在機上熟睡。(圖/翻攝王婉霏微博)

▲▼小泡芙機上熟睡。(圖/翻攝王婉霏微博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