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X怎麼用? 關之琳親自跑手機店求救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關之琳是演藝圈知名美魔女,一直保持著亮麗外型,保養、凍齡功力十分驚人。她近來換了新手機,改拿蘋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X,沒想到卻似乎不太了解其功能,被目擊親自現身位於香港中環的手機店,向服務員求救。

▲關之琳今年54歲,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關之琳微博)

▲關之琳一直保持著亮麗外型,是演藝圈知名美魔女。(圖/翻攝自關之琳微博)

關之琳本身是名「果粉」,9月份現身生日派對時,手上還拿著iPhone 7 Plus,近來蘋果推出新機iPhone X,她不到一個禮拜時間就拿到手。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似乎因為不太熟悉新手機的操作模式,被目擊現身中環一間蘋果專賣店,帶著另名女性友人一起,前往向店員求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爆料者說法透露,當時關之琳桌上並沒有裝新機的盒子,推測不是去領手機,應是想將舊機的資料,轉到新入手的銀灰色iPhone X裡頭。此外,或許是因為下午店內人潮滿滿,幾乎沒有人發現大明星就在身旁。

▲iPhone X 開箱初體驗 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關之琳不會用iPhone X,親自跑手機店求救。(圖/示意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目擊者也表示,關之琳戴著墨鏡,和店員對話十分有禮貌、小聲,當手機的資料設定好後,她更是如少女般開懷大笑。而爆料者本身要離開時,關之琳仍留在店中,看起來似乎還有很多問題要向店員詢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