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最萌激勵!汪星人路邊「肉球擊掌」 替馬拉松選手加油

▲最萌激勵!汪星人路邊舉「肉球擊掌」,替馬拉松選手加油。(圖/翻攝自IG「martygetstogo」)

▲汪星人Marty:快來跟我擊掌!肉球將帶給你滿滿能量。(圖/翻攝自IG「martygetstogo」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萌萌的肉球,帶給你滿滿的能量!美國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有隻汪星人Marty,這天跟爸爸媽媽到克林頓山(Clinton Hill)參觀馬拉松,爸爸在場邊抱著Marty,要牠伸出超萌的手掌替這群選手加油,每位跑者看到這麼可愛的加油方式,都感到超驚喜與振奮,紛紛開心伸手擊掌!

影片中,爸爸一手扶著Marty胸口,一手握著牠的手手,只見乖巧的Marty淡定伸長右掌,用療癒臉蛋看著經過的跑者。大家見到一隻小肉球舉在空中,興奮上前給拍拍、熱情送上give me five。主人也用慢動作攝影,更清楚看到跑者開心的笑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7日於IG「martygetstogo」PO出短片,吸引近6000次的觀看紀錄,有網友看完留言,「哭哭!我居然錯過了這麼可愛的擊掌」、「天啊!這種加油方式很感動耶」、「史上最振奮人心的事情」、「這是件美麗又純潔的事」、「我愛你!Marty」、「Marty你很棒耶!!」、「謝謝你讓我們笑得這麼開心」、「真是不可思議~超級可愛的」。

▼影片。

 

Heckin high fives for everyone running the #nycmarathon

Marty McFly(@martygetstogo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關鍵字: 擊掌馬拉松美國寵物加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