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前女友提醒「他愛說謊又會劈腿!」 她一查:是真的!

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 男女 兩性 小三 出軌 劈腿

▲男友的前女友提醒她,男友是個花心的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不喜歡交往對象的前男友(女友),甚至相遇、想話都不會是什麼好事,不過也有例外,一名女網友突然被男友的前女友私訊,沒想到對方卻說男友很會騙人,當初也是劈腿才分手,希望她多加留意,仔細觀察後,還真的發現男友跟一名女同事走的很近,還會親密合照,讓她開始認真思考這段關係。

女網友提到,她一周只會見到男友一次,但她覺得自己很了解男友,不過日前因為參加營會的關係,意外認識了男友的前女友,對方也私訊她說「男友以前和她一起的時候經常撒謊騙她,最後還劈腿女同事」,提醒她不要付出太多,否則下場會很慘,原本聽了想說對方是不是想報復男友才這麼說,因此也找了其他人問問看,結果朋友都說男友的前女友為人坦率,屬於心直口快型,不會拿這些來說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姑且聽進去後,便開始注意男友的一舉一動,結果還真的發現對方很愛在小事上撒謊,像是下班後其實是跟女同事吃飯,卻跟她說是男同事,而且還特別跟一名女同事要好,卻告訴她不熟,但都可以親密合照了,怎麼會不熟?因此開始反思男友是不是不值得相信。

對此網友紛紛建議她分手「這個前女友好好,還會提醒你要遠離渣」、「這不用查啊,都已經騙妳了,還有什麼忠實存在」、「盡快解脫,分手吧」、「狗改不了吃屎,離開吧!反正下一個婊子換你跟婊子說」、「渣男就是渣男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